close

 

971523_666157320065577_690792532_n

老居工坊(住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26巷2弄74號)

嗚嗚睽違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發文了~~~

不是出去玩就是行李還沒整理

一直無法碰到自己的電腦

雖然我行李依然尚未整理好

但至少我的電腦組裝起來摟

 

然後今天有新人物要出現喔!!!

期待一下吧~~~~

 

cats6

不覺得老居這名字聽起來~~~

就是很舒服很適合養老的地方嗎哈哈

它的地點比較不顯眼所以要找一下

但是一進門口之後超~~~寬廣!

很多位子可以停車 而且有很多樹/盆栽/佈景等等

實在是非常的給它殺底片(我還有5捲LOMO沒洗)

 

cats4 

進來摟~~~~~一推開門

就是滿架子的書和雜誌!而書架背後

就是櫃檯摟~~~櫃檯隔壁有些蛋糕甜點等等

也是老居很有名的喔!

此外他們還有賣很多手工品或一些東西

如包包/髮夾/小袋子/手工皂....等等

 

裡面的位子也蠻多的喔!

我們這次11點左右就到了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之後根本全客滿!!!甚至還有人事先訂位

 

1003683_666158360065473_2095008797_n 

那咱們就來看看菜單摟~~~~~~~

我覺得裡面的價格算是OK

因為食物的分量真的不少!

有套餐/小火鍋/飲料/下午茶...ETC

 

這次我們點了套餐*3/火鍋*1

 

cats3

香Q麵包(兩片)

很好吃的麵包!!!!香Q軟!

而且口感很好~~~

然後我喜歡沒滋沒味的麵包加一點蔓越莓或葡萄乾

根本就是畫龍點睛啊~~~~

 

cats2 

左邊(素):印象中還OK~~哈

右邊(葷):well....喝起來很清淡...很養生....然後貢丸很好吃~~

 

cats 

蒜泥松阪豬($200)

將江~~~~~~這是新朋友靚女!!!小蘋果

小蘋果和我都點蒜泥松阪豬!!!!

我自己覺得肉的份量很夠!!!!

一直吃覺得肉怎麼都吃不完哈哈

我自己本身就喜歡吃松阪豬~~(口感很好)

然後再加上醬油(加蒜頭)超~~~對味啊!!!!

吼!!!!!根本就是絕配!!!!!!!!

 

他們的蒜頭還算是有點大顆 

我記得之前我們家在弄的時候

我都會用菜刀然後快切 把它切超碎超細(像泥那樣)

這樣蒜頭的味道會跑得更出來

 

他們的小菜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就家常菜那樣~~~有茄子/玉米/啥肉的炒洋蔥哈

切記吃肉的時候記得沾醬啊!!!!!(((不忘提醒

 

cats1  

松露野菇五穀飯($200)

相信這位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就是呷菜的小善~~~~

我是個不喜歡五穀雜糧的人(麵包有還會挑掉)

但是這個飯實在太令我驚豔了

很香很好吃!要不是素的 會以為加了蒜頭的那種香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討人厭的五穀味哈

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cats5   

香濃牛奶鍋(牛肉)($240)

湯頭很好喝~~~真的很香很濃~~~

然後配料超級無敵多的!!!!

愛吃的火鍋的跑跑也吃不完哈哈

 

有麻吉燒啊菜一堆~~豆腐/玉米/冬粉/芋頭...ETC

該有的都會有啦!金針菇啊之類的

但要注意喔! 火鍋就沒有附湯和麵包了~~~

 

cats7  

水果/飲料

最後還送上了水果~~~(好像是招待@@)

我們已經吃了一點了哈 大概有20顆左右

我最近很愛吃葡萄欸

大概是家裡的太甜了狂吃

 

右邊照片是飲料

左邊那杯是錫蘭奶茶/右邊是烏梅汁

自從我喝過中興眷村的烏梅汁之後

它已奪下我心目中的烏梅汁第一名了

所以之前在東港喝的就覺得....而且顏色還是橘的

然後錫蘭奶茶太甜摟~~~印象中小善還加了水哈


 

我覺得這裡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先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四分!!!!!!!很高分吧!!!!

其實不專業不負責任評分的標準也粉簡單~~

只要東西不錯吃/價格公道/環境好/可以坐很久

我就會給蠻高的評價欸哈哈蠻不挑的

 

因為跑跑的手機拍到一半沒電

再加上我都用我的LOMO狂拍老居外面的風光~~~

所以手邊就沒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對了!老居裡面的服務生大多是身障人士~~

但是他們都很可愛很有耐心喔

所以大家可以多去捧場多多鼓勵他們!

 

終於要打完收工了啊~~~~~(剛剛GOOGLE當掉瞬間我傻眼)

小蘋果可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呢哈哈

最後考大家盧先生特地打來考我的問題

老殘遊記是哪個年代/作者是誰?答對沒獎~~~~~~哈哈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