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546_4769068118565_783598303_n 

東城北方麵食館(住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1號)

天啊~~~~~~~~~~~~

你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店嗎!!!!!!!!!!!!!!!

我剛剛爬文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竟然有!!!!!!!!!!!!!!!!!!

西˙螺˙鼎˙泰˙豐」之稱!!!!!!!!!!

(想當初我不知道鼎泰豐是什麼被日安笑很久...

可是我就真的跟那些東西不太熟咩)

但我必須說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真的是我們家的愛店啊~~

(這樣猜到今天要出場的人物是誰了嗎)

 

然後看首圖就知道今天的相片一定又是用我的手G拍的....

自從畢業之後

跑跑的哀鳳/日安的相機(明明是串串的)

(好啦日安也借過我GF1)

ANN/Libra/小善/大力牙的相機

JJ的手機都早已離我遠去........

 

cats5 

先來看看環境摟~~~~~~~

我們那天比較晚去~~~人家兩點結束營業我們一點多才去哈

不然在尖峰時段我們之前還排隊等過20分鐘左右欸!

生意真的超~~~~好的很容易沒位子!

空間蠻大的 無聊的時候我數了一下

大概可以坐76個人喔!(真的超無聊......)

 

照片右上是調味料區~在下面是小菜~

冰箱也有飲料喔!然後照片的左上大家可以看一下

他們的廚房在外面~而且很特別的是!

他們的工作人員清一色男生~~~~~~~

只有一個在櫃台的是小姐哈 

 

556987_4769036797782_171205062_n 

好吧!來點菜摟~~~~~

看一下菜單 蠻好理解的(what???)

反正就是麵食館摟!哈 然後因為都是手工現做~

所以大部分時候都要等一下~~~~~

好的~~~上菜摟~~~~YA~~~~~

 

 cats 

半筋半肉極品牛肉麵($130)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馨說這張很醜

所以我幫他換個眼鏡戴個髮圈看有沒有比較口哀

 

跟你們說!!!!!!!!!這牛肉真的超!極!品!!!!

印象中我就是在這裡愛上半筋半肉的

又軟又Q~~~~~很好嚼口感很好

反正只要是好的形容詞都可以形容這個牛肉啦!!!!!!!

更不用說是它的湯頭了!!!!!!!!!!!!!!!!!

靠超好喝的啊~~~~~(oops不小心爆粗口)

 

來來來 說一下牛肉湯的三大必備條件

1.牛肉(廢言!!!!)(最好半筋半肉哈)

2.酸菜!!!!!!!!!!!!!!!!!!

3.白菜!!!!!!!!!!!!(蔥也可以)

東城的牛肉湯完全具備這些條件啊

 

它的麵條也很Q很有嚼勁

比一般我吃到的牛肉麵再粗一點

但並不會因此沒什麼味道 有湯&麵合一的感覺就對了

(有些麵吃起來就是湯&麵分離....)

 

只是我要說一下的是

以前我們去吃$125哈 忘了何時漲價的

然後肉也爆多的 以前我覺得有6.7塊吧(都大塊的喔)

但這次去我和阿馨(我爸啦哈)都覺得好像變少了(4.5塊)

他還要服務員幫它加湯(真敢)

 

cats3 

極品牛肉湯餃(無牛肉)($90)

哈我每次去都點這個欸

因為怎麼可能到這裡沒喝我心中第一好喝的牛肉湯咧

然後也別問我為什麼沒點麵哈我也不知道

 

然後有無牛肉差了$45 我想說把拔的牛肉很多

分我一點也OK哈 所以就吃他的

裡面的湯餃有10顆!!!!也有湯喔~~~~

當然湯餃我覺得還不到滿分5顆星

但一定也是有4分以上的程度!!!!!!! 

 

捨不得把它吃完 還帶回家加熱吃哈

結果想說加一點水好了

只加一點而已喔 味道完全走經.........

還是原汁原味的最好啊~(茶)

 

cats1

日本山藥養生火鍋($260)

美玲初登場!!!!!!!!哈哈哈哈好Q啊~

她這人最養生了

舉凡山藥香菇枸杞等等都是她的最愛

反正食材呢~就是要天然又清淡~哈

 

來看一下有啥~山藥/一堆菇類/小菜等

喝一口湯~~~哇真的很好喝喔!!!!!!

日安一定會很想要喝很多口(趁她不在國內偷錶她XD)

美玲:「山藥超大的喔!!!!」哈哈哈

整鍋感覺就蠻大鍋的哈

美玲好像吃不太完XD

 

cats2 

原鄉湯麵($95)

我和翊廷(我妹)像嗎?哈哈哈not at all............

人家可是瘦的要命嗚嗚嗚嗚(等等運動去哼)

她每次都必點原鄉湯麵!!!!(比乾麵多$15)

但真的粉好吃喔~~~它的麵比牛肉麵再細一點

也很Q 湯頭也很好~~~~~

味道和牛肉湯/山藥火鍋完全不同(廢言)

裡面料也很豐富喔!!!!有一些火鍋料/杏鮑菇/蝦子/貢丸

 

我有看過別人吃乾麵 看起來也超好吃!!!!

它平放在竹筒裡面

反正看起來就是非常的delicious(應該沒拼錯吧!)

 

  cats4   

芋頭沙鍋餅($90)

這道菜依然是我們家必點哈哈哈哈

(你們家必點的也太多了吧!!!!)

超奇怪 芋頭硬是比紅豆/綠豆沙鍋餅貴$5

但最近比較貴的不是紅豆嗎?阿災哈

 

這整個餅就是天衣無縫啊~~~~~

它會切成一條一條的(因為現做所以這道菜會比較晚上)

我們家就會夾起來配(什麼文法哈哈哈)

然後芋頭泥會均勻分散在餅裡面~

嚼著嚼著還搭配著芝麻香~~~~~~

而且我個人很愛吃甜配鹹

(一手奶油紅豆餅一手高麗菜口味)

(高中時曾喝熱湯配中華花生豆花因此拉肚子還是照吃不誤哈)

所以我都會吃這個配牛肉湯

 

 


 

今天能打這一篇真的真的很開心!!!!!!!!!!

(說的好像是東城來邀稿的一樣)

我們家已經吃了好幾年摟~~~~~~

上次日安來北斗時本來想帶她去吃的欸

太可惜錯過了哈哈哈哈

這應該也會是ANN的愛店!!!!!!!

 

總之喜歡牛肉或者是麵食類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摟!!!!!

我們家也有吃過豬肉捲大餅之類的(一樣很好吃)

比較少吃像湯包啦蘿蔔糕之類的等等可以去嚐嚐~

有沒有發現今天這篇超~~~~長的

因為特別的有感覺哈哈哈哈

 

 

最後!!!!!!!!純個人不負責任評分

你們猜猜看會得幾分ㄏㄏ

 

史上最高分

5分不解釋。(屁啦明明前面說一大堆了!!!!)

 

 

最近狂發文欸

期待下一篇喔(根本沒人在看)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