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 12.42.28

慢慢來pizza屋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270巷3弄24號(近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將江江江~~~~~~~~~

慶賀花吃食記首度抵達台北地區~~~

真是托了杰倫的福啊~~~不是啦

是北部的朋友們!!!!今天會有新角色登場喔!

介紹的美食也是以前從未介紹過的

 

我們要來一起吃pizza囉~~~~

cats2 

我覺得這家的地點沒有很好找比較隱密

要不是有人帶路的話我應該會迷路

可是我想就算很簡單我也會搞砸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外面~~~

熊熊很可愛齁 啊一大片的落地窗感覺很明亮

而除了pizza之外也有在賣義大利麵鬆餅喔~

進來看看摟~~~~~

cats1 

一大片的許願卡留言卡這樣佈置超美~~~~

我也有留言在裡面喔!!!!!!哈哈哈

左下角是放置水/醬料的地方~~~

裡面的空間蠻大的 而坐位的擺設讓人覺得很蘇胡~~~

cats    

再靠近一點~~~~~

右下角是書櫃喔!!!!!要不是顧著聊天

我應該會去書架看看的

或者是一個人的話

也很適合在這裡拿起一本書細細品嘗~~~

我很喜歡左上角櫃子的佈置!!!!!應該帶lomo去的~~~

右上是他們的櫃檯~~~連時鐘都蠻有設計感的喔!

 

2013-09-07 12.32.42

看到菜單封面的第一眼你想到什麼

!!!!!海賊王~~~~~~哈哈哈

慢是一種線索,尋著這個線索......會發現意外的輕鬆!

ㄜ我覺得這個句子不錯但通常這種叫慢慢來的店感覺文案應該會很文青

不過這樣也是蠻有創意的啦哈哈跳脫框框的概念哈哈

 

2013-09-07 12.33.57

有手工pizza/烤餅

爬了一下食記 感覺手工麵包塔好像很不錯

它就有點像是不同口味的五種小吐司塔

有機會下次應該會試試看~

菜單上面也有註明pizza是甜的或是素的

超級貼心喔!!!

 

2013-09-07 12.34.05  

還有義大利麵/炸物/甜點/飲料等

然後都有升級套餐喔!!

A+$50多了手工麵包/湯(or沙拉)/紅茶

B+$100多了手工麵包/湯/沙拉/紅茶/奶酪

補差價升級其他飲料!

cats3 

手工麵包/濃湯

今天我們五個人點的都是升級A餐的pizza喔!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和濃湯~~~~

手工麵包我覺得普通沒有什麼亮點

濃湯看起來挺不錯喝的~~~~

看起來的意思是我忘記喝一口了...

cats5 

給大家近看一點~~~

麵包喔~~~沒有酥 但是蠻有嚼勁的倒是

cats4  

接下來是沙拉~~~~~~

恩我覺得沙拉普通哈哈哈哈就還OK那樣啦

不過是我個人不喜歡菜太多的問題哈

阿杜吃素 所以它的沙拉跟店員說一下

會幫你做成素的喔!

cats11 

爽啊~~~~~~~~~~~pizza來囉!!!!!!!!

它的pizza是薄餅 大家可以看一下它的厚度

(嗚嗚嗚拍得不好 好想要買一台好的相機喔)

啊它是九吋大的pizza喔!!!然後切成六片~~

其實是可以吃飽的(再加上套餐的話)

然後它的盤子(?)就很像古早時代那種哈 很可愛!!!

cats6

熱帶夏威夷($150)

將啷~~~~還記得黛西嗎~~~~~

它在木下食堂那邊出現過哈哈哈

這次她點的是夏威夷~~~~

說到夏威夷你會想到什麼?海灘?比基呢?陽光??

NO~~~~是鳳梨和火腿!!!!!咱們來看一下~~~

敝人區區在下我覺得鳳梨每片只有一小個

太!少!了!!!!!!!!有點可惜ㄏ

此外還有一長片火腿/蝦仁~~~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喔~~~我本身炒飯也常點夏威夷哈

喜歡甜甜鹹鹹的感覺

薄餅的最外圍那裡酥脆的 有點像餅乾那樣

啊就是薄餅啦!哈

cats7

墨西哥辣燻雞($150)

丁小雨繼心甜咖啡之後再度現身!!!!!!

我只是想要請她拍照而已她都說我很兇

我的聲音天生就有攻擊性但其實我只是弱女子啊...(倒)

 

好啦!!!看照片上面圓圓的綠色辣椒片是真的會辣喔!!!!

但那個燻雞真得超好吃的~~~~~很有味道很入味

然後我猶豫了一下我還是把辣椒拿起來了哈哈

怕太辣我無法負荷會把其他的味蕾蓋掉

而原本放置辣椒的地方吃起來還是有一點辣喔哈

我覺得敢吃辣愛吃辣的推這道!!!!!!

cats8

肉桂焦糖蘋果($130)(甜)

新角色登場~~~~兔子喬喬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屎我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 這是我們五個人裡面唯一點甜的

一上菜就超~~~~香的濃濃的甜味

我其實不太記得肉桂到底在幹嘛的

但一吃就吃出味道了

我覺得有的人應該不太喜歡這味道

但喜歡的人可是會愛得不得了啊~~~~~

 

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怕膩因為蠻甜的

啊我只吃一片所以覺得OK!!!!

如果6片我要全包我就不敢點了哈哈哈哈

但是兔子喬喬可是爆愛這道大推這道喔!!!!!

這也是素食可食的喔!!!!

cats9

 洋芋瑪格莉特(素)($130)

幫阿杜拍這張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大概是想要呈現一個pizza很香的感覺

但重點是因為我的相機會對焦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以至於等到拍好之後阿杜很像溺水的人因為他快沒氣了哈

而且為了回想起他上禮拜吃什麼還在那邊推敲半天

 

喔然後哈哈雖然我們都有交換pizza

但因為阿杜是呷菜的 所以我無法跟他換摟

他說他覺得起司可以再多一點

因為覺得這pizza不pizza薄餅不薄餅的哈哈

起司不夠多 啊薄餅又不夠脆BLA3

整體來說還OK這樣 沒有太令人驚喜哈

不過他又說會飽哦!!!畢竟價位便宜不能要求太多!

cats10

BBQ豬肉($160)

噢耶~~~我的來了!!!!!!!!!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現場烤的關係(有可能嗎??!!)所以我的最晚出爐QQ

超餓的~~~~~

然後你看我點BBQ就知道我多想要吃烤肉~~~~~~

上面圖片是有夏威夷和墨西哥辣雞口味的別搞混喔!

 

我覺得所有的口味裡面我最喜歡我的耶~~~~

它的烤肉很香很入味~~~~鹹度也適中!!

但是現在回想真的很薄........(啊人家就是薄餅齁!!!)

可是九吋大真的會飽哦!!!尤其如果你有升級套餐的話哈

 

啊對了我們的飲料差不多都是紅茶雪碧啊兔子喬好像有喝可可這樣

 


最後來個不負責任評分

四顆和三顆半在猶豫後來決定嚴格點哈

三顆半以上的就是可以去試試看的哦~~~~~~

 

我覺得這裡的口味蠻大眾的

然後又便宜~~~~絕對是可以吃飽又聊很久的地方!!!!

裡還還有wifi和插座喔~~~~~我的手機沒電

幸好坐位附近有插座所以可以充電真幸福T_T(那還不幫人家加分!!!)

最後一群人吃飽喝足後就前往下一個目的摟~~~~ 

 

 

雖然過了一個禮拜了

但杰倫我依然愛你~~~~終於打完收工我好像還欠了10幾篇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