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23

木下食堂(咖哩專賣店)(住址:彰化市辭修路258號)

 

YA~~~這次我們要來吃咖哩飯喔~~~~

這是一家蠻平價又好吃的咖哩飯!

可能我太遜了直到大四才知道˙__˙

第一次去的時候和小郁還迷路.........

 

DSCN5925

我們來近看一點~~~

有人在學麥當勞叔叔......

 

 

DSCN5926

(ANN正在OPS.....(有人聽得懂這是什麼嗎....))

順便來看一下營業時間喔!

11:00-13:50 / 17:00-19:50

我覺得用餐時間有點短哈哈(可能也是我們太晚去了....)

然後每個星期一&每個月的第2、4週公休!

 

DSCN5932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去~~~~

人挺多的!等了兩桌吃完才有位子

 

DSCN5933

櫃台的樣子~~~~

櫃台前面也可以坐人喔!

 

DSCN5934

 

櫃台蠻美的內~~~

 

DSCN5929

一進門有手邊的牆壁上

貼著各式各樣的咖哩照片讓大家參考

 

DSCN5930

左邊牆壁上有價目表!

白飯和咖哩醬都是可以再加的喔~

但是要再收錢~白飯+$10

咖哩醬100CC+$20/200CC+$40

 

DSCN5948

找個位子來點餐摟~

cats1

好的接下來我們趕緊來看MENU點餐!

拍謝拍謝.........相機對不到焦所以糊糊的

東西蠻平價的!不到100塊就可以解決摟~

 

DSCN5928

在送餐前有飲料可以喝~可樂啊雪碧之類的!

若是不想喝飲料旁邊也有白開水

啊~前面落落長......................開始點餐摟!

 

cats

唐揚雞塊咖哩飯($90)

第一次點炸雞排結果被笑是笨蛋.....

這次點了唐揚雞之後真的覺得上次的自己是哈!

ANN/大力牙/文武斌/(由左至右)都點唐揚G~~~~

真的很好吃喔!!!!ANN狂灑辣粉哈哈哈

然後文武斌/大力牙常被誤認為是姐弟的愛情長跑賢伉儷哈哈哈

 

DSCN5961

來來來!再靠近一點!咖哩飯有附湯喔!

我覺得它很好喝~~~~~有紫菜有濃濃的柴魚(?)味

個人很愛這種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咖哩的口感~~~很爽口

啊之前看過一些食記說有點辣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就看個人口味摟~

內容物有咖哩醬/馬鈴薯/唐揚G/飯/醃菜頭(?)

 

DSCN5967  

原本想給大家看看鮮嫩有汁(不誇張)的唐揚G

結果對焦卻對在馬鈴薯上面........阿阿阿阿

 

DSCN5978  

然後我們這桌超扯的

不到30分鐘吧 全部清潔溜溜......剩下的醃菜頭

是那對長得很像姐弟的愛情長跑賢伉儷文武斌/大力牙留下來的

真不知道那些醃菜頭情何以堪.....

最乾淨的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cats2

炸豬排咖哩飯($90)

齁不知道欸 現在看到照片上面的咖哩醬還是會很想吃!

郁涵和希希兩個美少女都點了炸豬排喔!

啊其實我和郁涵是上上禮拜五去吃的哈哈哈

所以完全是一篇時空交錯的食記酷吧

   

DSCF5035

郁涵說炸豬排還不錯吃喔~~~但就是炸豬排那樣

不是地雷但也沒很特別!哈 啊我個人較不喜歡這種炸皮

但喜歡炸豬排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看摟~

 

DSCN5964  

可樂餅咖哩飯($85)

這位是黛西小姐! 

就是她跟我說像醃菜頭這種小配菜是每天都會換的喔!

大家可以拉上去看 上次和郁涵去吃的小配菜是豆芽菜

 

DSCN5965

 

有兩顆和拳頭差不多大的可樂餅

黛西說蠻好吃的推推喔!下次我也要來吃吃看

雖然它的炸皮看起來不是我的菜

然後原本有拍可樂餅的內餡給大家看

但實在是因為對焦太失敗只好作罷....

 

DSCN5960  

小朋友咖哩飯($50)

水水斗JJ(翻譯:漂亮的JJ)點了小朋友咖哩飯!

其實王令(←一個人的名字)也是點小朋友~但因為她有偶像包袱

覺得那天得自己很邋遢所以不入鏡

 

DSCN5955

來看看小朋友裡面有什麼

(文武斌聽到有人點"小朋友"的時候一直"蛤???小朋友???")

好的沒錯它的名字就叫做小朋友不行喔!!!(ㄜ兇什麼)

裡面有~~~薯條/唐揚GX2/半顆熟蛋

然後JJ和王令很聰明喔!她們兩個都點小朋友

再叫一份唐揚G($45)/可樂餅($20)公加吃

這樣一個人算下來不到$85卻可以吃到那~~麼多種東西耶!

嗯嗯!這招可以學起來 (筆記)

 

DSCN5977  

木下的餐點介紹大概就到這邊摟!

來看一下它的辣粉咖哩辣粉

為了寫實在的食記我還試吃捏!

是不是很用心~~~~對~~~~~~

 

然後辣粉不太會辣但會嗆 就有點麻的感覺

咖哩辣粉就是.....會辣的咖哩粉這樣...ㄜ哈

 


 

 

吃了兩次木下 扣掉第一次迷路還吃到炸雞排之外

我是覺得還不錯喔~~~~

喜歡咖哩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最後純個人不負責任評分!(整體)

 

 

今天到底會不會下大雨咧~~~不知道~~~

YA打完收工下次很快就會見面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下食堂 日式咖哩
    全站熱搜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