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41

Black Man早午餐輕食(早餐/咖啡/冰茶)

(住址:彰化市東民街6號)

 

YA~沒錯!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也是一家早午餐店

為了拍它的招牌(因為有點高....)

我還跑去對面馬路上

結果一個騎腳踏車的阿北問我:「這招牌很美嗎?

ㄜ.....我是要怎麼回答...只好尷尬的笑哈

 

DSC06244

近看一點~

 

DSC06250

咦???好像有個眼熟的人欸!哈

沒錯~~~是小善喔!

要不是她來找我吃這家我也不會知道@@

(ps我覺得裡面的椅子比較好坐哈)

 

cats  

其實Black Man(以下稱為黑人)空間蠻小的!

但裡面的環境都簡單可愛~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DSC06291

它的菜單菜單還蠻不錯的!

有簡單的文字介紹

也有附上照片給客人參考

總之就是圖文並茂!

不覺得13號餐叫什麼很胖的吐司很可愛嗎哈

 

DSC06255

這是可以單點飲料的部份

如果你是點套餐的話

可以選擇的飲料是咖啡/現打果汁/青茶/鮮奶茶/奶茶/紅茶

若是想要點上面這區的話也可以~

但只能折抵$20~

  

DSC06264

野蔬農場堡(素食) $89

可愛的小善再度出場!!!

我發現她都是出現在早午餐系列耶哈

 

DSC06267  

好的!近看一點~

除了切成兩份的堡之外~

旁邊還有一些水果!

well.....看起來是蠻好吃的

但為何份量好像有點少呢~~~

 

DSC06282

來看一下側面內容物~~~~

不外乎就是生菜起司之類的料~~~~

但小善說蠻好吃的!!!!可是好像不會飽

 

P1170444

野蔬農場堡(豬排) $89

我一共去黑人兩次

第一次是和小善 第二次是和日安

因為第二次的餐點和小善的一樣~

所以就放一起介紹摟!

 

P1170448

 

來看一下豬排的側面美照~~~~~

哦哦~~~這次很明顯可以看到有豬排/蔬菜/番茄/起司

然後堡有抹美乃滋~~~~~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口感欸

但我只能說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總覺得他們的麵包的軟硬度酥脆度是我喜歡的!

也覺得他們的美乃滋好像特別好吃哈!

 

旁邊的水果也都很甜很新鮮!

店家也有淋上優格醬喔~~~~~

整體來說推推!

 

P1170440

路斯卡圖芬派($79)

可愛的日安~~~~~~~~

那時候參加完希望閱讀的小畢典快累屎餓屎

所以日安說要不要來這裡吃早餐

 

然後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心裡想:殺蛇~~~~~

啊這裡是部落格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這是什麼呢?

結果就只是抹茶口感的吐司和地瓜泥內餡啊!

哇哩咧取得那麼文青

 

 

P1170442

 

如客官所見....也是小小的一份哈

旁邊有一些木宿芽&水果~

 

P1170445

但是粉好吃喔~~~~~~~

吐司是好吃的!!!!!就連內餡也是!!!!!!!!!!!!!!!(((激動什麼....

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照片!!!!!!

叉子插進去餡都爆出來了..........超愛這種口感哈哈哈

更不用說你一口咬下地瓜泥爆在你嘴裡的感覺了

但是.....千萬要小心燙.........

 

P1170437

右邊是我點的鮮奶茶~

左邊是加大的現打蔬果汁~(加大加$20)

鮮奶茶是我的菜!有一種奶茶喝起來是很爽口

有一種喝起來就是你會希望下一口吸到珍珠

這杯喝起來就是第二種 不知道你們聽得懂我要說什麼嗎哈

 

DSC06284

這是現打果汁的內容物!!!!

是不是健康百分百~~~~~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第一次沒喝完外帶老板還幫我加滿真是私咪媽現~~~

然後第二次因為日安加大喝不完

所以她也這樣期待著 結果當老闆問她

「你要.....」的時候

她就想說老闆該不會真的要幫她加滿吧!!!!!!

結果老闆要說得是:「你要袋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6278

優格鮮果沙拉餐(起司吐司) $109

我跟你說 這個照片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豪華的水果大餐(我本身很愛吃水果只是懶的削皮)

聽起來養生健康又好吃

 

DSC06279

結果點了以後............

我一直跟小善說我很像牛羊在吃草..........

 

哈哈哈其實點餐的時候老闆也有提醒啦!

這餐點就真的是很多水果跟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被誤會(?)然後吃不完

 

老闆都這樣說了 我當然硬著頭皮也要把它吃完

但心中就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DSC06269 

還好有美味的起司吐司陪伴我!!!!!

真的不誇張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看起來就很普通啊!!!也不知道神奇在哪裡

但這真的是我那一餐的慰藉

 


整體來說呢~~~~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但是份量就稍嫌少一點

或者是說 會覺得貴了一咪咪

 

但是若是和之前的歐圖(O2)比較的話

我會投黑人一票~~~~

因為我覺得其實也不用吃太飽!

再加上這裡的餐點比較是我的菜~~~

 

然後我就問小善的意見

她投得是歐圖(O2)欸!!!!!!!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是她在這裡初登場的地方吧

哈哈哈不是啦~~~~

是因為她覺得歐圖(O2)份量比較夠!

 

最後照慣例~純個人不負責任評分(整體)

 

 

太好了!!!!終於又KO一篇^___^

打完收工準備要上課去T___T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