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藍廚(住址:彰化市實踐路42號)

嗚嗚~~~~~大家好久不見~~~~~

是不是很想我呢(根本沒有這回事)

我的網卡壞了送修很久還是失敗

反正就是歷經波折(懶的解釋)之後我終於可以打新食記了!!!

然後我發現我得了一種都會忘記拍招牌的病.....

以後和我出去吃飯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醒我啊嗚~~~~~~

  

今天要介紹的是

在我大四下學期末吃了N次的藍廚~~~~

為什麼會吃了N次呢?

因為最後學期大家就會拼命聚餐

都會選擇便宜不錯又離學校近的!!!

我們來看看環境吧~~~~

(首圖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7%8D%E5%BB%9A%E7%BE%8E%E9%A3%9F%E5%B0%88%E5%8D%80/157744580929904?fref=ts)

cats7 

藍廚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好幾次去都客滿耶

像我們這次因為APPLE臨時生病

所以改在離學校近的這裡吃飯結果竟然要等30分鐘才有位置

照片是我們一整個聊到客人都走光了哈

 

對了這裡是藍廚的2F喔!!!

一整個忘記拍1F了T____T

環境蠻美的

牆上的裝置蠻有設計感哈

不過藍廚的空間算是蠻小的

 

2013-08-10 13.37.01 

那我們直接來看菜單吧!!!!!!!

這裡有義大利麵/燉飯/蜜糖吐司/飲料/披薩/鬆餅/炸物

 

反光的部份其實只是在說A套餐和B套餐而已哈

A是主餐+$35多了麵包/濃湯

B是主餐+$60再比A多了沙拉/奶酪

菜單有時候會有變動喔!

要飲料的話再加個半價~

沒有的話就是一杯紅茶

cats8

我最喜歡藍廚的地方就是它的水蜜桃水!!!!!!!

其實蠻神期的欸無色有味哈哈超好喝

淡淡的味道喝起來卻很舒爽

每次一大杯一下子就被喝光了!!!!

右邊是我和小善的麵包/濃湯/沙拉

很怕吃不飽所以點了B餐哈哈哈結果太飽....

cats3 

手工法國凱薩麵包

很厚一塊 吃起來太硬了有點難咀嚼

上面抹的醬也不夠香哈

結果這好像也不是素的.........

店員很好的幫小善重新送上一份!

變成要沾橄欖加一點醋吃~

聽說口感蠻奇妙的哈

cats2 

蔬果優格沙拉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優格的味道欸

大概有換過 我覺得有點像是綜合醬料

好像有百香果的味道還有一種研究不太出來

那個黃黃的醬料蠻好吃的

但我覺得有點少 所以不喜歡吃無滋無味沙拉的我

沒有很喜歡這個沙拉~~~~

cats1 

法式雞蓉玉米湯

今天最可憐的就是APPLE了!

我們原本約好要去員林吃FEED ME

結果計劃敢不上變化嗚嗚

(然後棟聚又有人不想吃漢堡所以又吃了一次韓國館T_T)

APPLE可憐地吃著粥 還要假裝開心和濃湯拍照

不然她就沒戲份了哈哈哈

濃湯就是一點點料哈 喝起來普通

 

cats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單價$130)

一看菜單小善說她大概只有這個能吃吧哈

小善也有特別跟店員說要做素的喔!

所以請吃素的朋友要注意一下^_^

內容物就番茄/菇類/濃濃的奶油醬這樣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樣子!

看小善那麼開心的臉想必應該蠻好吃的吧

cats4  

紐澳良雞腿奶油燉飯($180)

喔天啊!!!!!!!!!我大推這道~~~~~~~~

先說它的肉好了 一整個很大一塊(用刀子切)

我不太清楚紐奧良是啥東東但它的肉微辣

所以我很喜歡!!!(邊打嘴巴邊分泌唾液....)

有一點點點偏重口味但是!!!!!!!絕對沒有關係的!!!!

因為你可能吃飯中和一下~~~~~

 

它的燉飯也很好吃~~~~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反正就是奶油很濃然後整個吃起來鹹度適中

我飯真的一口接一口欸 我覺得有點像是那天吃老樣的那種飯

我自己猜啦醬料應該有加蒜頭調味(但沒有吃到蒜頭味喔)

 

喔對了 不知道你有注意到肉上面有一些薄片嗎

那個是有一點鹹的薯片!!!(或洋芋片)很好吃很特別的吃法!

如果下次我依然有錢一樣點這道的啊!!!

而且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這道哈

cats5

冰淇淋紅茶

主餐一整個很快的介紹完畢哈

沒點其他飲料的話就是附上500CC的阿薩姆紅茶~

小善加了半價點了冰淇淋紅茶~~~~

沒聽小善特別說怎麼樣~~~

那應該就是還OK摟~~~~~~~~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店員還送上3杯來哈(APPLE沒點餐)

結果APPLE也沒很喜歡紅茶......

 

cats6    

手工奶酪/布丁(?)

超奇怪哈 照理來說應該是一樣的甜點

(因為店員沒有給我們選擇)

但就送上兩種 於是我和小善各吃一半~

甜點沒有很優其實

左邊奶酪水水的...然後有種說不出口的奇妙味道

右邊的布丁也很水 然後很甜很甜 哇哩咧

甜點的品質有點不穩定喔!

我可是衝著甜點和沙拉選B套餐結果登冷~

 

 


噢夜~~~~~~

太久沒打了手感快沒了哈

先來不負責任評分囉!!!!!!!!!!

 

最近我走嚴格路線哈哈哈

裡面的東西真的要看情況而定哈哈哈

有些好吃又便宜有些則....狀況不穩定哈

但整體來說 大部份東西算是便宜

而且麵啊飯啊主餐部份也都不錯吃

三顆半以上都是可以去嘗試看看的喔!

而且裡面的老板祥哥人超好~~~~~~~~

所以大家可以去那邊坐坐可以在那邊聊很久

 

啊~~~~終於打完啦~~~~

狂下雨的只要不用出門這樣很好打完收工掰!

(最近太少發了這幾天會多發一點>_<)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