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04

FEED ME!美式餐廳(住址: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20號)

哈哈哈,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FEED ME摟~~~

當初在謝鄭兒的阻撓之下一直沒吃到~~

其實之前有一次也是要吃這個

結果小蘋果竟然拉肚子於是取消QQ

對了!這間店很好找,火車站出來右轉一直直走

看到左邊有八方雲集的時候左轉就到囉!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摟~~~~

今天的神秘嘉賓可是有特別打半搭配餐廳風格的喔!

 

cats8

哈哈哈哈,今天是兔子喬喬~~~

她一走出火車站時我一整個大爆笑

是否穿的太美式嘻哈了.........

於是我笑一整路笑超久的~~~~~

不過重點是他穿這樣,但背著一個有蕾絲的後背包...

好啦!照片是FEED ME的外觀,已經擺了一棵聖誕樹摟!

其實外觀有點眼花撩亂,不過我很喜歡一些照片哈

右下的黑白照不知道是哪個團體

只怪我有眼不識泰山~~~

 

cats6

裡面的生意不錯喔!

其實真的很有美式風格哈

也有擺些瓶罐、門口也有黑膠唱片好酷!

然後燈光很黃,連牆壁也是黃的!

感覺蠻有氣氛的啦哈

 

cats7

來看一下FEED ME最近的優惠摟!

現在有個優惠還不錯(左上角!)

任選其中一口味,就想有$99優惠~~~

不過我發現他們好像有做調整

附上網址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EDME.NYL?ref=ts&fref=ts

 

DSCF6061

來看一下菜單摟,參考一下!

其實他們的餐點種類還蠻多的

口味也很多,所以其實有很多種選擇~~~

不過他們的菜單我覺得有點眼花撩亂哈哈

也是要配合美式風格嗎XD

如果看不太懂菜單或點餐方式

可以請店員說明一下

(PS前面有綠點的是推薦的人氣餐點)

 

cats5    

在點餐的同時,店員會附上水和餐具(刀叉)

你看他們連餐桌墊板下也是密密麻麻的照片一堆....

超美式.....(美式風真的是這樣嗎XD)

 

cats1

飲料機!!!!所以飲料是無限暢飲喔~~~

有可樂但沒有雪碧QQ

還有一些果汁類飲料

不覺得左上角的兔子喬喬很萌嗎

然後右邊很嘻哈哈哈哈

 

cats

爆米花

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我們兩人也是一頭問號

重點是要給也給多一點吧!!!!!

哇哩咧好像給的有點不情願的樣子哈

不然也用小一點的容器裝,看起來還會多一點哩

左上是蜂蜜芥末/番茄醬

 

cats3

花生醬牛肉堡($99)(原價$138)

記得我第一次吃花生醬牛肉是在彰化的某間餐廳(我忘了)

那時候真是驚為天人欸想也想不到花生醬竟然和牛肉那麼搭!

看起來是否非常的可口呢~~~~

不過就如兔子喬喬說的,花生醬太甜了....!!!!!

我真的覺得是非常嚴重的致命傷

非常想要私訊粉絲頁說:「換牌花生醬吧!

不過他們的薯條就如網路上所推的一樣好吃喔!

是我的菜~~~但我還是最愛麥當勞的哈哈哈哈

 

cats2 

酥脆洋蔥圈($60)

這也是兔子喬喬點的

吃起來我覺得就一般洋蔥圈那樣

普通,問我下次會不會單點這個

不會喔!哈,可能也是因為我本身就對洋蔥圈無感啦

也來說一下沾醬的敗筆好了

我實在不懂為何蜂蜜芥末上要擠坨奶油呢~~~~

雙重口感(蜂蜜芥末和奶油)真的蠻怪的哈哈

它們兩個就不適合為何要讓它們在一起!!!!!??

好的回來,所以其實點優惠$99的套餐+一份炸物大概$150左右

其實還蠻划算的喔我覺得!!!!(又有飲料/薯條/幾顆爆米花等)

 

cats4   

美式總匯牛肉堡($168)

哈哈哈哈我的餐點上場!!!!!!!!

來看看總匯多有料~~其實我原本想點花生醬的

但被兔子喬喬點走後我就選擇這

原本也有在考慮泰式辣雞之類的,但聽到說有起司!!!!!

我就選了哈哈哈哈哈,來看一下料很多喔~~

有牛肉堡/培根/德式香腸(一條)/起司~~

其實後來我覺得我顧著講話有點忘記注意食物口感

(有太多話想講了嗚)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總匯堡很有層次哈哈哈

就是你可能咬完某樣東西接下來你又會吃到德式香腸之類的

總之,我很推這道喔!!!!!!雖然因為料多所以漢堡很厚

但美式漢堡就是這個樣子啊所以吃起來有點沒形象哈

   


 

哇哩咧,好快就介紹完了!

現在就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四分很高分喔!!!!

我覺得這是我下次願意再來嘗試的店哈哈

東西不錯份量OK價位也可接受又可以坐很久

(我們應該是坐最久的哈)

會期待其他種類口味的餐點

服務也不錯!話說那天我打翻了杯可樂

雖然我很鎮定但我的臉一直長這樣→

店員很好的幫我擦了又擦(桌子地板....)

還噴到隔壁客人的腳我真是萬分抱歉......

 

DSCF6106

 下次應該帶兔子喬喬吃韓式或日式或泰式料理

然後我會萬分期待她的穿搭表現

哈哈哈哈

下次應該吃個MAX或者是GARY BEE來超級比一比的!

還有這一次沒吃巨無霸有點可惜

不過那份量真的是嚇人欸~~~

下次找個大胃口的人一起去!哈哈

 

現在突然想吃美式漢堡之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