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1 17.21.10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193號)

其實這是第三次來老先覺

第一次是學校聚餐,我沒種拍主任老師的臉哈哈

第二次是和謝鄭兒一起來,但她嫌自己很邋遢(?)

哈哈,原本想吃上一牛排,但是那麼冷的天氣.......

就是應該吃火鍋啊!!!!!!!!!!!!!!!!!!!!!

最近天氣連我這個原本對火鍋無感的人

熊熊的燃燒起火鍋魂ㄚㄚㄚㄚㄚㄚ

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老先覺在其他地方有很多分店!

cats7

來看一下老先覺外觀摟~~~~

其實中正路不太好停車,如果你是騎摩托車

幸運的話還有店面前排可以停

如果是車子的話可能要找一下喔!

我覺得它們的招牌挺可愛的哈!

黑黑的那個是它們的麻辣鍋!

cats5

進來摟~~~~

裡面不大,但因為生意不錯的關係

常常可是要領號碼牌排隊的~~~

有些位子也很近很擠,幸好今天坐在我們隔壁桌的

是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哈哈哈哈哈

左邊那個趁鍋還在煮的時候寫作業XD

繼續看下去!!!!!!!

右下是工作人員在忙碌的地方

啊櫃台在這個地方的右邊忘記拍了

cats4

一張桌子上會有兩個爐口

其實我覺得在左邊不太方便使用哈

不過習慣就好啦~

右上角是調味料有淡醬油/果醋醬油/醋(←有點不確定)

還有蔥/沙茶...ETC

左上角是貼在桌上的貼心說明!

它在告訴:你出鍋時湯汁7分滿

但是煮熟的時候食材會下沉

湯就會變成10分滿,就不用再加湯摟!

待會我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cats

 這是飲料~~~無限暢飲!

我記得每次的飲料好像不太一樣喔!

這次是冬瓜茶/茉莉綠茶(無糖...)

飲料機旁邊有杯子可以裝~~~

冬瓜茶蠻甜的,茉莉綠茶沒有味道....(好啦有淡淡茶香)

 

2013-12-21 12.20.32

 來看一下菜單摟!

這種菜單也不錯哈

也是圖文並茂,雖然沒有每種鍋都有圖片哈

不過在餐點下面都有描述!

很清楚也很方便選擇

有單鍋系列也有鴛鴦鍋!價位也都很親民!

 

2013-12-21 12.20.45

 還有特色跟人氣單點

還有啥超值配的,自己看一下摟~~~~

 

2013-12-21 12.21.38 

話說店員蹲(←每個店員必用蹲!)在我們旁邊一直等待我們點餐

但我們就是需要時間思考啊~~~~~~~~~~

於是三人(店員/鄭兒/我)之間就瀰漫著一股沉默(哈哈哈)

是鄭兒說:「ㄜ我們先考慮一下待會再點...謝謝」

哈哈哈哈,好啦這是菜單

而且我覺得這種菜單我們根本也可以自己畫記啊哇哩咧

店員幫我們點完之後我們還不是要自己拿去結帳.....

  cats1

酒釀番茄系列(牛肉鍋)($120)

不覺得這張照片裡的鄭兒很美麗嗎

番茄鍋看起來賣相很好耶

除了兩片大番茄之外,看一下右下角的照片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番茄醬還是番茄渣的東西

感覺真的很濃郁喔~喝了一下well.....是很濃沒錯

不過太甜太鹹了,I mean....太像番茄醬加水了!!!!!!!

所以不是我的菜>_<但是火鍋料真的蠻多的喔!!!!

金針菇/湯匙菜/餃子/星星火鍋料/南瓜/蛤蠣/丸子/蒟蒻.....ETC

鄭兒是覺得還不錯這樣啦~ 

cats2

麻辣鴛鴦鍋(牛)(限內用)($150)

大家看一下左上角,我覺得這個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哈

在來看一下中間大照片,上鍋時真的是長這樣

很像一堆生的食材然後沒有湯底齁哈

之後(看下面照片)食材會慢慢下沉,湯底也會越來越明顯摟

 

為何我會點鴛鴦鍋呢?

1.我很愛吃辣但是上次領教過了小辣是真的會辣所以我不敢吃整鍋

2.我既想吃到會辣的東西但又很想喝龍骨的湯頭~~~

一整個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啊~~~

但是它的麻辣是真的會麻又會辣喔(舌頭會麻)

至於有多辣呢?待會我的神秘嘉賓會告訴你!哈哈

 

接下來要說的重點是牛肉!!!!!!!!

超扯得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

雖然才五片,但實在太強大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好又有味道AMAZING~~~

總之下次再去我一定會再點鴛鴦鍋!

麻辣那邊煮食材,等食材變辣再搭配著龍骨的湯底

冬天這樣吃真是太幸福啦~~~~~ 

cats3

招牌滷大腸($70)

我覺得70有點小貴........(還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完全是我的菜

滷的有夠入味的啊~~尤其配飯很下飯喔!!!

不過大概一片就$5那樣,分量沒很多ㄎ

但是就幾個人一起平分價錢就還OK!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沒有很好T^T

大腸本人的顏色比照片再深一點

  cats6

老先覺麻辣系列($135)

右上角是我的學生~~~~~~~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兩個小朋友!!!

左邊是之前在保健室時有打過照面(沒教過)竟然就認出我來!

右邊是我最可愛的小星星之一

他們兩個都點麻辣鍋,一開始我就有警告他們「麻辣鍋很辣喔」

(因為鄭兒在第一次就深受其害XD)

後來他們兩個果然快被辣屎XDDDDD

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辣吧~~~~

  

哈哈哈哈很可愛吧超愛演配合度也超高

超開心遇到他們的XDDDD

只是我的聲音在影片裡面好難聽喔=_=

 

 


終於KO了!!!!先來不負責任評分吧~~~

  

四分很高分喔!!!!!!!!我現在真的很想念鴛鴦鍋欸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又辣又溫暖了~~~~

而且價位又OK是吧!!!!

正兒也說若是下次再去,她也要點龍骨哦~~~~

我一整個就是大推鴛鴦和龍骨啊!!!!!!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看

我們兩個都吃超飽~~~哈哈哈

 

冷冷的冬天又想吃老先覺了啊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