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F7223

琪琪健康舖(水果˙手工優格˙果醬)

 

之前去中正大學看球賽

就一直在想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哩~~~~

(感覺我應該打個遊記哈哈)

然後就在網路上GOOGLE到這一家

再然後!!!我跟ANN要騎車尋找中正附近的KTV時竟然意外的經過了.......

 

(1)DSCF7212

我現在很聰明喔!!!!哈哈哈

直接把名片正反拍,就可以讓大家輕鬆了解店家資訊

而我也不用打得要命~~~(多誇張)

有時候看名片設計也可大略知曉店家風格

對我而言,琪琪健康舖就是一間簡單、舒適的店

    

cats4

左下照片是櫃檯~~~後面的紅磚牆很酷吧!

那站在櫃台的應該就是琪琪(老闆娘)了吧哈哈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他們裝果醬/優格的罐子~~~~

我覺得好有質感超美的~~~~

你看這樣排排放、簡單大方又舒服!

而且還有附註說明各種果醬的功效喔!

 

(1)DSCF7200

OK~MENU START!

ㄜ我不確定被劃掉的部份(冰品/果汁)是不是因為季節關係

 

(1)DSCF7202

一碗優格的內容物基本上就是優格/果醬/水果

看你如何搭配~~~基本上這家店的果醬主打鳳梨!(都是老闆自家種的喔~~~)

 

(1)DSCF7201

我覺得外帶杯看起來超好吃的哈哈哈

喔可能和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水果有關

店家也一再強調他們的優格/果醬是百分百純天然喔~~~

 

(1)DSCF7217

後面就是單買優格和果醬的參考MENU

坦白說我覺得蠻吸引人的哩~~~~~~~

感覺吃優格的確就是好處多多

(ANN吃完以後狂打__,感覺的出好像真的有益健康@@)

感覺這也會是我媽的愛物哈

 

(1)DSCF7216

這是琪琪健康舖的桌子桌面~~~~

吃優格無聊的時候別低頭滑手機!!!!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創店理念~或者是對於一些如乳酸菌的介紹喔!

 

cats3

鳳梨桑葚優格($55)(招牌)

YABE~~看起來是否超級可口的呢~~~~

而且又是滿滿的一碗水果我超開心哈!

我對桑葚很有好感~~~而且這口味也是招牌

於是就來嚐嚐囉~~~~well~~~~

我覺得鳳梨果醬的口感就很像鳳梨酥裡面的餡料一樣(微熱山丘那種)

然後桑葚果醬(有桑葚果實!)有點甜~~~

如果沒意外應該也許是用麥芽去熬(我們家都降)

還有一堆頗甜的水果(哈蜜瓜/小番茄/西瓜/蘋果...等)

都是用來調和(ㄜ又是調和!!!)優格本身的酸~~~

所以~~~~~~~~如果我唸中正大學!!!!

我覺得我應該會愛上這裡~~~~~~~~~~~~

 

cats 

桑葚果醬優格($50)

ANN蠻怕酸,而且不愛吃水果(GOSH我竟然是那時候才知道)

她竟然願意再來吃第二次!!!!!!哈哈哈(因為真的有益健康A_A)

不過她一碗吃得頗慢.....店內客人都換過兩三輪了只剩ANN還慢慢得吃.....

喔對了其實我個人覺得優格不會酸

但可能ANN這種怕酸的人說得比較準哈

 

cats2 

鳳梨芒果優格($55)

新角色登場~~~~~~~~~~(歡呼)

這是人稱新港小王子/輔導小王子的阿維~~~哈囉~~~~

第二次去我和阿維都點鳳梨芒果

其實我就是挑我喜歡的水果口味哈

我個人覺得也鳳梨芒果也挺不賴的

(第二次去我們都把小番茄給阿維,因為阿維也號稱小番茄王子哈哈哈)

 

cats1   

優格+蜂蜜($60)

哇~~~~~是好久不見的跑跑!!!阿尼哈ㄙㄟ唷~~

跑跑選擇的是蜂蜜優格~~~~

這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水果喔,當然要加啊~~~哈

尤其是如果你怕酸,更是要吃水果中和一下酸味

後來有吃了一口,哇賽~~~我覺得蜂蜜的好好吃喔

因為店家的蜂蜜很香~~吃起來別有一股風味!

跑跑也說很好吃喔!

 


 

我跟他們說如果我住在這家店附近,我一定天天來報到

感覺優格就是人體的清道夫啊!

ANN說:「你可以買大罐優格回家自己用啊!!!」

哈哈哈因為我就很懶得弄水果......ㄜ(被殺)

哈哈好啦來不負責任評分囉~~~~~~

4分很高分~~~~~而且又有水果啦又對身體好啦

反正就很私心的大推這家店~~~~~

 

 

為什麼這次效率比較高之好想吃冰冰的水果可是我重感冒嗚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