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279_450554968341436_736697530_n

正宗民雄鵝肉亭(住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圖片來源:正宗民雄鵝肉亭FB粉絲頁)

 

不知道多久以前我就得了一種忘記拍招牌的病

但想不到正宗鵝肉亭那麼FASHION~~~竟然還有粉絲專頁XD

就幫我一個大忙啦~~~^_^/

這次的大心籃在中正!於是就和正在環島的ANN來個嘉義之旅~~~

中正在民雄~~~那民雄又有什麼好吃的呢~~~

就是鵝肉啦~~~~~~

 

民雄火車站附近有超多家鵝肉店,有什麼鵝肉慶(聽說這家也不錯)啊之類的

但是我們的新港小王子阿維都是吃這家,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囉!

然後太餓了我也忘記拍環境照了.......

鵝肉亭有兩個樓層,空間頗為寬廣,然後生意真的是強強滾

雖然客人很多但因為空間大所以流動率也高,因此不會等太久就有位子坐!

 

cats

鵝肉(1/4隻)($230)

我也忘記拍菜單了...Orz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鵝肉亭(第一次是一年前!)

它好像漲價了!哈哈

照片看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吼~~~

坦白說我跟鵝肉不太熟,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多好吃

但我覺得還不錯~~~~

 

cats2

米血($50)

我喜歡這個!!!!!我覺得我對米血頗挑

因為之前我家吃的我都覺得太硬了,然後口感頗粗糙(有點難形容...)

但是....反正我就是喜歡啦哈哈,而且搭配他們的醬料真是天衣無縫(?)~~~

 

cats3

炒麵($25)

炒麵一份$25,若是你叫很多份,店家一樣會幫你炒成一盤

也沒啥料,就是豆芽菜啊蔥啊之類的哈哈

不過可能是用啥鵝油啊、或者是有放些味素之類的

所以雖然沒有甚麼配料但吃起來很有味道!還不賴!

而且我有觀察到新港小王子阿維他吃炒麵都會加醬料(照片左下那小盤)

我真是名偵探哈哈阿哈

 

cats1   

冬粉($25)

哇咧,畢竟人家也是才$25,所以冬粉就真的是ONLY冬粉哈哈

但湯頭也還不賴啦~~~~~

我也是點冬粉,而點冬粉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鵝肉冬粉~~~~~

之前在彰化吃過一家超!級!好!吃!!!冬粉和鵝肉和湯頭完全合而為一~~~

BUT這裡好像沒有這樣做哈

 


 

我覺得這個地方如果很多人一起去吃

應該會很便宜又很划算,可以吃很飽又可以嚐到許多料理~~~

啊不多說直接不負責任的私心評分哈哈哈

 

因為我最愛便宜又大碗的小吃店了

 

嘉義美食還有我最~~~~~~~~~~愛的鴨肉羹尚未介紹

哈哈哈哈喔不,應該是日安的最愛^___<

 

 

為什麼唐宮美人天下後繼無力:(之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