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84

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住址:彰化市東民街33號)

 

將江~~~~~~各位客官~~~~~~

沒錯!今天要介紹就是這間O2早午餐廚房喔!

 

坦白說原本和小善其實是要去吃Black Man

但騎到那裡的時候竟然公休......太震驚了...

於是就去吃了在黑人(亂取一通)附近的O2啦

在北斗的時候就吃過一次摟!

 

DSC05887

這是從外面看進去的樣子~~~

一樓的空間沒有很大喔!

 

DSC05888

左邊是被太陽曬到褪色的MENU

右邊是超值早餐自由配!

 

DSC05883

地板和裡面空間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不小心幫素肉圓打到廣告)

 

DSC05891

 這片牆還蠻美的!

喜歡這種照片貼滿牆壁的感覺

但這張是小善去拍的...因為我不敢.....(((實在太不專業了

 

DSC05882

開始點餐摟!大家可以看一下它的餐點和價位

其實我覺得餐點有點難選擇

比如說我可能想要德式套餐的香腸+日式的飯糰啊...

而且它們的價錢都是什麼68啊80啊

還有96啊97啊之類的

哇哩咧(*$^@這一元真不知道是差在哪裡

 

DSC05895

日式套餐 海苔口味的飯糰(素食) $97

這是口愛的小善哈哈哈哈哈 她是呷菜人

裡面有沙拉/脆薯(2.3條...)/歐姆蛋/海苔飯糰/紅茶~~

 

 

DSC05897

(近看一下~~~~)

沙拉裡面有蘋果/鳳梨/小番茄/生菜/小黃瓜/葡萄乾/苜蓿芽

醬料應該是水果優格沒錯

我覺得沙拉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沙拉吃起來甜甜的感覺

不喜歡那種吃到最後都沒滋沒味(台)的沙拉

這樣感覺很像在吃一堆草....

所以我也喜歡它裡面有放葡萄乾!

 

DSC05899

換個角度看一下 飯糰看起來蠻高的齁很有份量

我們大概是早上10.30去吃的 小善吃完覺得很飽

她平常胃口可不小喔!不知道是太晚吃還怎樣哈

 

DSC05901

這是飯糰切開的樣子! 其實看起來挺好吃的耶

忘記跟小善要一口來吃吃看了

小善說蠻好吃的喔!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不會太爛

上面有灑一些芝麻蠻香的 然後裡面有甜甜的玉米粒~

 

DSC05898

歐姆蕾套餐 $96

接下來是我的歐姆蕾~~~

蝦咪洗歐姆蕾 我剛估狗了一下

其實好像也跟歐姆蛋差不多(ㄜ有錯再跟我說哈)

反正就有點像蛋包飯的蛋皮 但歐姆蕾更軟更厚

也會在裡面加上想吃的餡料 邊加的時候也要邊捲

所以如果技術不好的話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炒蛋哈哈

 

DSC05903  

來仔細看一下 這是被切開的樣子

(不像之前估狗過的裡面有很豐富的餡料
BUT I DONT KNOW WHY)

坦白說 吃起來我覺得普通ㄏ

 

大概是因為我很早之前吃習慣了歐姆蛋裡面加起司

已經愛上它會爆漿的感覺

因此裡面包馬鈴薯/菇類等 我自己覺得怪怪不習慣哈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喔! 喜歡馬鈴薯或歐姆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DSC05896

再來說一下它的脆薯

WELL.....吃起來SOSO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蠻像在好樂迪會吃到的那種 但再粗一點

個人心目中第一名的薯條依然是麥當勞

然後總覺得放兩三條實在是有點少....哈

 

然後它的香蒜麵包呢 其實就是土司啦是

沒有酥酥脆脆的感覺哈 我比較愛吃這種的

然後它的歐姆蕾有兩份喔!

 

DSC05892  

左邊是我的果汁 右邊是小善的紅茶

果汁會小杯一點 喝起來我覺得有點甜

就一般會喝到的果汁那樣

然後用這種杯子裝好沒FU....

    

DSC05905

然後我記得北斗的O2裡面擺很多隻這種兔子娃娃~~~

超Q的喔!!!!!!!! 但這間沒有

不過它們的衛生紙超級可愛 會捨不得用的那種!!!

哈哈哈就一隻兔子然後前後左右這樣

真不知道廁所裡面放的衛生紙是不是也是這款的....

如果是的話有人大便就感覺褻瀆了這隻兔子T___T

 

DSC05906

歐圖裡面除了我們點的套餐之外

其實還有堡啊捲啊點心啊炸物/濃湯/沙拉之類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想的到的美式餐點它應該都會有

它也有賣午餐喔!烏龍麵/義大利麵/丼飯等等

 

 


 

嗯哼吃過兩次我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沒有說會想要去吃第三次那樣哈

但也許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吃過其他的餐點摟~

所以還是鼓勵大家~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嘗試看看!

 

最後老規矩~

純個人不負責任評分

 

 

天氣好熱拜託周末別下雨~~~~~~~~~

噢耶打完喝冰開水去!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