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700065243.jpg

A-Bao house 阿寶早餐店(住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26-8號)

yoho~~~~今天要介紹的阿寶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喔!!!

其實也沒有想過會來吃這裡然後打食記

只是今天晨泳完附近有哈哈哈

cats4 

ya~~~~~走進來看吧~~~~~

照片最上面是櫃檯

桌椅的擺設整齊而且乾淨

 

399699839200   

這裡是醬料吸管筷子自取區~~~

等待餐點或用餐時間都可以取閱報章雜誌

 

399699900618  

那我們開始來點餐摟

我覺得阿寶的早餐飲料都蠻多樣化的

中式西式都有喔

(MENU好像不是很清楚SORRY)

 

cats1  

番茄豬肉法式麵包($40)

哈這麵包形狀讓我想到潛艇堡

美麗的JJ()覺得麵包口感粉好粉Q!

再加上她本身就超愛蜂蜜芥末(裡面醬料)^_^

啊我自己匆促的(?)咬了一口

well....現在有點忘了哈哈哈

 

cats2  

烤肉蛋餅($30)

這是我點的烤肉蛋餅

晨泳完太餓(耗體力又早起的活動)

我們都吃兩份早餐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肉~~~~有些吃起來就是純肉片

但這是我的菜哈哈哈 因為很入味推推

 

cats

藍莓法國吐司($20)

照片看起來怎麼上層吐司有點焦啊哈哈哈

我才打完這句果然JJ說喜歡的人會覺得很香

但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焦

不過口感還不錯啦哈 

她的髮圈是去永樂街新買的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我好無聊............

 

cats3 

炒麵($20)

我個人超愛吃麵哈哈哈

一開始在那邊想說要吃炒麵還是鐵板~~~

其實$20有這樣的份量覺得蠻OK喔!

就有一點肉啊洋蔥啊紅蘿蔔啊但味道都不會很重

我喜歡^___^

 

399698953150  

抹茶豆漿($25)/玫瑰鮮茶($35)(右)

50元硬幣算是比例尺喔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沒對到焦@@)

抹茶豆漿幾乎是只要我吃阿寶就必點的

其實抹茶味道沒有很濃但就是有種滿足的感覺哈

它應該是加抹茶粉下去用的~~~

 

右邊的玫瑰鮮茶是JJ點的

她覺得蠻大一杯$35算划算

有茶香味 甜度也適中

反正就很像美研社那樣難道跟覓咖啡的豆奶一樣嗎

只是她沒喝完最後也忘記帶走哈哈哈哈

她已哭.......

 


我很喜歡便宜又好吃的店哈哈哈((廢言

所以阿寶可以算是我早餐的愛店~~~~~

之前跑跑經過中正阿寶也常常幫我外帶早餐超幸福

 

所以摟

這種便宜又好吃的店我基本上都給蠻高分的

因此這次的純個人專業不負責任評分

 

 

我最近都沒有很嚴格欸哈哈哈

狂給高分

 

在回家的路上掉皮已久的夾腳拖斷了只好趕快去買新拖鞋之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阿寶 阿寶早餐 A-bao
    全站熱搜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