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6  

老樣咖啡館(住址: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噢耶~~~~~我又突破彰化地區了!!!

雖然都是在中區.......ㄏ

如果對台中很熟得人相信一定都對老樣不陌生!

今天是Libra要帶我勇闖台中!!!!

 

cats1

 

老樣有包廂/坐在椅子上/坐在木地板上的都有!

位子隨你挑隨你選

不會因為你只有兩個人就不讓你坐大包廂

想要有兩人空間的就可以不用被打擾

大家可以看看右上角

它就是個看起來粉舒服的包廂

但因為Libra覺得桌子太低可能不好吃飯

所以我們就移到外面摟~

 

cats3 

照片裡面的花束好像會定期更新還是每天換喔哈~粉水~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老樣的氣氛和環境

我覺得裡面外面真是美~~~~到我昏了頭拿LOMO狂拍

後來歡天喜地的到照相館結果被老闆判了屎刑......

(和覓咖啡比起來老樣光線比較暗一點)

 

還有一點就是

它們書櫃上面的書是我的菜哈哈哈

之前已看過《別相信任何人》

但有點忘記結局了所以在那裡把它翻完哈哈

 

IMG_0084 

猜猜看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是菜單欸~~~~~酷吧

 

IMG_0069 

菜單的字未免也太小了吧.....哇哩咧

 

IMG_0070  

更酷的是 你上面看到的那些

全~部都是飲品......

那主餐咧主餐咧主餐咧主餐咧

在下面! 簡潔有力........

 

你會不會覺得好奇怪喔怎麼沒有種類或口味給我選?

因為老樣都是固定好的喔!

不管是主餐/沙拉/甜點~~~~

飲料部份就是紅茶綠茶或者是更換飲品就有折抵的樣子~

 

IMG_0088  

這店員超像小朱的!!!!(認識的女籃教練哈哈)

那時候我問她說:請問綠茶可以去冰嗎~

她:不行喔

我:

她:開玩笑的啦可以啦~~~

我:

哈哈阿哈一場鬧劇

 

然後我們那時候剛好服務生只有她一個人

再加上客人也不少

所以我覺得上菜速度稍慢摟

好啦我肚子超餓來上菜了

cats 

沙拉(主餐會附)

我們按上菜順序來介紹好了(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然後我真的爆愛它的沙拉!!!!!!!!!!!!完全我的菜

它有很甜很甜的水果/生菜/還有蛋沙拉!!!!!!!

我真的很愛吃沙拉裡面有蛋的 根本絕配啊超級爽口

所以那一大球完全滿足我的願望哈哈

而且它也是淋上優格醬~~

還有葡萄鳳梨巧克力香蕉玉米小黃瓜等等

但好像每天都不太一樣喔~

 

IMG_00702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275)

價錢是因為$250+10%服務費

啊內容物就一些海鮮番茄蝦子等等還有有點像扁豆的東西

我自己有吃一口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麵有濃的番茄味

但我覺得光餐點的話 這個麵275有點小貴.....

不過是有包含甜點飲料啦

 

IMG_00703

黃金泰國蝦燉飯($275)(這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哈)

坦白說啦哈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這盤實在有點傻眼

兩隻很大的泰國蝦(Libra說的哈)和飯/幾片扁豆就沒了.........

然後扁豆沒有很好吃

味道感覺是燙的但為何會有點油.....

然後泰國蝦很大隻沒錯(也不錯吃)但是就沒有其他配料了!!!!!

所以食量大如我 一下子就把主餐吃完

 

然後別問我黃色那個是咖哩嗎

哈哈哈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應該是啦 但是咖哩味也沒很濃

可是飯是好吃的 裡面還有一些蒜頭很香

 

啊我也很懶(這人真難搞....)

所以泰國蝦我也不喜歡用手撥因為還要擦手很麻煩哈哈ㄏ

只好無所不用其極的先把頭切斷

然後再放進嘴巴裡面啃哈

  

cats2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我覺得 太~甜~了~~~~燈冷

所以我吃得有點痛苦哈

而且之前爬過文好像是什麼提拉米蘇的奶酪還啥的

於是我滿心期待 因此看到時有點失望QQ

它有那個很像杏仁片(但不是)的東西

但我也不愛那種東西哈

BUT香蕉蠻好吃~

 

IMG_0115  

飲品(左:曠鹽奶茶/右:綠茶)

Libra點的礦鹽奶茶....well......

1.瓶口太高倒著喝很容易全部流出來

2.用吸管吸只吸的到下面的茶

3.喇在一起喝 好像也還好

哈哈哈反正就是我們有點把它當成奶蓋那樣啦

我很喜歡喝奶蓋上面有鹹鹹的感覺

EX 85C的海言綠茶 杯子奶蓋綠(已倒)

然而這杯~~~WELL~~~~~

 

右邊是我的綠茶 就還OK那樣哈

 

 


 

喔對了~裡面有wifi喔!

裡面的密碼蠻好猜的 達人我就破解了哈哈哈

但玩到手機沒電.....((眼神屎

 

坦白說大概是覺得因為覺得飯的料太少

甜點又太甜 又要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覺得有點貴

但想到可以在那裡待上一整天

(Libra和我從11點待到兩三點)

看書上網喝喝飲料聊聊天就覺得OK啦!

很愜意很舒服想幹嘛就幹嘛或者是到外面走走

在裡面拍個照什麼的 $275其實是很OK的!!!!!!

(前提是你沒有換飲料哈不然更貴>_<)

 

 

我們來比較一下老樣和覓咖啡好了~~~

來個不負責任純個人的比較表格~~~

  老樣      覓咖啡   
價錢  
環境  
光線   (亮)
沙拉  
主餐  
飲料 (平手) (平手)

舒適度

但在這裡提醒一下大家

老樣我吃的是午餐

覓咖啡吃的是早午餐

所以還是不太一樣喔!

而以上也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像跑跑之前也去過她就覺得餐點很好吃又會飽喔!

 

以上~~~~~~

看得我又餓了!!!!!

喜歡在咖啡店耗時間的朋友

相信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最後純個人不負責任不專業評分

環境一整個大加分啊~~~~~~~~

 

 

好熱啊我要出去玩了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