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8 13.09.33

木木川日式定食鍋物(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興街263號)

怎麼覺得好~~~久沒打食記了

我已經不敢去數到底欠了幾篇.....

今天先挑這篇來打吧~~~~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北斗的美食喔!!!!!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cats4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其實木木川有點算是隱身在住家區裡~

有點像小巷子的感覺 也許外地人比較難找到喔!

這家也算是我們家會常來的地方

簡單來說呢~就是清淡便宜又好吃~~~

 

外觀簡單舒服 門啊門牌都是日式風格~

雖然高中上過日語課

但現在左上角照片上的我已經不會唸了

只剩第三個字記得怎麼發音而已哈哈ㄏ

(突然想念起美麗的日本老師)

 

cats5 

進來看它裡面長甚麼樣子摟~~~~~

(君君的同伴在裡面!!!!!!!←大概只有庭怡知道我在說甚麼)

左下角是小而巧的櫃台~

喔對了木木川假日真的很多人

而且假日也不給預約喔!

這次在外面等了半小時才有六人位.....

櫃台那個區塊也有用餐區~

 

2013-07-28 12.25.25 

好低~那我們現在來點餐摟!

它有定食/鍋物/手卷/丼飯/沙拉/單點物...ETC

我之前有點過丼飯/烏龍湯麵的樣子

但我們家(包括我)最常點的還是定食!!!!

總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哈哈


cats6     

來唷~~先來說一下~~~~

一進去呢~店員就會送上溫麥茶~日式必備~

但其實那天喝起來超燙的.....

左上角是蘆筍蝦綜合手卷還蠻好吃的啦~

但我自己覺得不到50元的價值

內容物就沙拉/蘆筍/蝦/花生粉/生菜那樣

外面的海苔咬不太斷>_<

 

2013-07-28 12.35.28  

那我們來近看一道定食大概會搭配甚麼樣的內容物

中間很明顯就是主食~端看你點甚麼決定菜色~

通常會有一道家常菜(像這次就是瓠瓜香菇炒肉絲)

然後幾乎都會搭配涼豆腐(醬料不會很鹹)/一杯蒸蛋(裡面有金針菇/菇類等)

一小碟醃蘿蔔/左上角是味噌湯(上張照片有近拍)

一碗白飯(上面灑些香料(?))/甜湯(不是仙草就是綠豆湯之類的東西)

這樣吃完~其實通常就會飽囉~

除非你的食量異於常人哈哈哈哈

好的~那我們來看今天點了甚麼囉~~~

 

 cats

鹽烤鯖魚定食($180)

阿馨呆呆的完全不知道鏡頭在哪= =

猜猜看上圖的兩男兩女分別為甚麼樣的關係哈哈

ㄜ我好無聊右上角是我阿姨~~美玲的媽媽

簡稱美娥(那是人家的名字一點也不是簡稱!!!)

左下角是建宏~(感覺很像建鴻之聲甚麼的XD)是我姨丈~

四個養生的人....都點了魚......

cats1  

它的鯖魚這樣算蠻大快的喔!!!!美玲說之前不知到吃過哪家的

就蠻小的哈哈哈 然後記得沾胡椒鹽吃才會香~~~~

也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汁 酸酸鹹鹹的又不會膩!!!!!

我覺得魚用煎的話 鹹度一定要夠才會好吃

cats2

黃金魚排定食($180)

還記得這定食第一次好像是我爸點的

那時候吃一口真的覺得驚為天人~~~~

其時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吃炸物(除了薯條雞排XD)

因為我蠻害怕一種炸皮的(又油又膩又奇怪)

但這個黃金魚排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且重點在它的魚肉!!!!!!!!很鮮嫩!!!!!!!

說的誇張一點有那麼一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然後它有三大塊可以沾番茄醬吃

 

不過呢!!!!!!驚為天人的感覺僅限於吃一口啊或者是半塊

因為第二次我就直接不解釋的點了這定食

結果我覺得有點膩.......哈哈本身是個怕吃很多肉的人

吃太多我會覺得有點噁哈哈

所以這次吃妹妹的一點一樣很好吃~~~

但如果是一整道上來的話我只敢遠觀不敢亵玩焉~~~

不過愛吃的人我可是很推的喔!

cats3  

唐揚雞肉定食($200)

以前壓根不會想去嘗試什麼唐揚G

但自從吃過木下之後這次看到菜單有熟悉的名字時

立馬點了!!!!!!!!!!哈哈哈哈

上菜了~~~水喔~~~大概有五六塊左右(大小不等)

嘖嘖嘖看起來也是鮮嫩多汁 嗯!好吃!

但一樣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有丟了一塊給妹一塊給爸媽

(因為本來打算再一塊給阿娥她們但她們發我卡....)

所以剩四塊吧我吃了有點膩哈哈哈哈(靠根本你自己問題)

但是是好吃的喔~~~~~~有人跟我一樣怕膩嗎T^T

有的話它下面有些生菜~~可以解一下膩~~~

 


 

2013-07-28 13.08.02 

然後這是我的最愛哈哈哈哈哈

每次要去這家店很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蠟筆小新漫畫

我真的好愛小新T_T他是個善良又可愛又好笑白癡的小孩哈

可惜臼井儀人屎掉了QQ

(不禁遙想起了高三一個人外宿看著小新漫畫在床上笑到打滾的夜晚...)

啊我扯遠了~~~~~~

 

接下來我們不負責任評分囉~~~~


四顆很高分~~~

(一樣4或4.5在猶豫只是覺得現在開始要嚴格點XD)

畢竟人家離我家近便宜好吃料又實在哈哈

不給高分實在對不起人家啊~~~~~

(但是它的甜湯如果可以更大碗一點更好哈哈)

 

好的~~~~~~~~打完要收工摟

嗚嗚明天又要上班了我好緊張喔!!!

然後剛剛地我要當歌手太令人生氣了!!!!

閎仁要畢業了I LOVE U&WILL MISS U

加油加油然後希望放週末然後再打食記哈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