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44

鯊魚咬吐司(住址: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20號)

記得大四那時候大家狂PO照片

說鯊魚咬吐司有多好吃多讓人難忘!!!!!

而我吃過四、五次,第一次是和阿杜在彰化吃的

也許是因為期待值太高,那一次的經驗

我和阿杜一致認為....味道普普通通.........燈冷

這次因為想不到北斗還有哪個地方可以吃早餐

但又可以坐著聊天吃很久的於是來到了這裡

再來試試看吧~~~有新角色要登場喔! 

 

DSCF6241

地點在圓環附近,我覺得它們的招牌LOGO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哈哈,就很酷啦~~~~

進來摟~~

cats3

右下是櫃檯,服務生都穿格子襯衫

一進去就會有店員送上餐具/杯水/MENU

如果需要的話他們也會為你介紹喔~~~

空間不算大,位子數量大概20個左右~光線算是明亮

他們的桌椅擺設餐巾紙都跟LOGO同系列的喔!(黃黑/鯊魚...etc)

 

DSCF6188

MENU看起來還不賴

 

DSCF6190

因為這次是吃早餐,所以我只拍了早餐部份的選擇!

更換飲料一樣可以折$20

 

DSCF6191

內容物/價位/飲料選項都很清楚

也是個圖文並茂的菜單~~~水!

 

DSCF6192

還有英文翻譯呢....多麼international....(我也輸人不輸陣)

  

cats1

日耳曼德腸早餐($129)

將啷~~~男主角韋龍(噁...沒這樣叫過)出現了!!!!嗨

內容物菜單很清楚啦~~~~自己看ㄏㄏ

飲料是紅茶/咖啡/奶茶三選一

醬料是墨西哥沙沙醬/楓糖漿

我之前吃過鬆餅系列,我覺得太甜了

然後布丁吐司現在都流行黑黑的嗎....

還是太難煎了哈,之前JJ在a-bao吃的也是長這樣

(btw阿寶那篇食記的人氣不斷飆高,不過阿寶的確便宜又大碗!)

我吃了一塊布丁吐司,就....普普通通那樣哈

我和韋龍的餐點很類似!其他就待會再介紹!

cats

德國羅浮火腿起士厚切吐司($160)

他叫做星宇~~~(噁)

那時候我跟韋龍剛點完餐準備掏錢

他就很帥氣的一個轉身直接拿著菜單和皮夾去結帳

留下錯愕的韋龍和我哈哈哈哈

只好趕緊掏錢拿給他,後來星宇堅持只收$100 

 

這份餐點沒有附飲料喔!!!不過點飲料折抵$20

所以星宇又跑去加點,這個餐點名字聽起來猴腮雷

但是看起似乎中聽不中用....就是....

很厚的菜以及夾火腿起士的厚片吐司這樣哈

星宇說吃起來普通哈哈,喔然後我覺得洋芋片很不錯~~~

最後吃飽聊天的時候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哈哈

cats2

法式鮪魚脆皮早餐($139)

原來那些水果小黃瓜是沙拉哈

香煎馬鈴薯不太OK,讓我很懷念如意(彰師附近早餐店)的~~~

麵包有味道但不太好咬,總之就覺得普通

菜單寫著:酒醋番茄,嗯!番茄醬的味道的確不太一樣喔!

飲料我選的是奶茶~(奶茶不可以續杯喔!紅茶咖啡皆可)

喝起來還OK~~~不會很甜good!

然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哈哈

 


 

先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三分~~~~~~ㄏㄏ粉普通

我覺得鯊魚咬吐司從以前到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

色香味只有色~~~~~也就是說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但是其他部份就很普通啦~~~

之前佳評如潮我想可能是口味不太一樣吧!

不過我身邊的人對於鯊魚咬吐司的想法跟我都蠻一致的!

家人吃過一次就沒有想要再來吃哈

 

不過後來我有再去吃一次(晚餐時段)

我到是覺得它的焗烤飯還不錯喔!

飲料部份有些也不錯

也許之後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ㄏㄏ

 

DSCF6245

這兩個人是我打食記有史以來最不願意好好配合的了!!!!!!!

看在他們已經反省的份上只好原諒他們哈哈哈

那天早餐大概吃了兩三個小時,早餐都變午餐了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哈哈大家都長大出社會了嗚嗚

好啦~~~~~~~下次見面的時候要好好配合喔!

 

延伸閱讀1:[彰化美食]a-bao house阿寶早餐店

延伸閱讀2:[台中美食]Mi Cafe' 覓咖啡

 

半夜打食記第一次沒肚子餓哈哈哈之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