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9 21.28.28

深海深土魠魚羹(黃)(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53號)

 

嗚!!!!!!!!!!!大家安安

是不是超級宇宙霹靂無敵久沒看見我發文了呢嗚嗚

因為我前陣子在準備教甄到後來雖然也考完了

但可能太久沒打惰性因此發作所以罷工了好幾個月

不過相信大家也沒有太想我但我一樣要開始介紹北斗的超美食了!!!!!!!

今天的神秘嘉賓也是新角色喔~~~~~~

請大家期待一下yayaya

 

今天要介紹的呢~~~是北斗超好吃的土魠魚羹

超誇張它營業時間下午2.30開始

但不管哪個時段去排都大排長龍啦~~~

連有一次我們家因為坐火車的關係八九點才吃晚餐

重點是那天是霹靂大雨天喔

竟然一樣要排隊......買完四碗我也變成落湯魚了Q

(首圖是土魠魚羹外帶包裝)

 

2013-12-06 18.07.34

拍謝拍謝,這張畫素很差,但就是要證明一下店家的人氣哈哈

不要看可能7.8個人而已

因為魚都是現炸的關係,可是要等一會兒的呢~~

所以有時候儘管想吃,但想到要排隊就會有點發懶哈

(圖中橘色羽絨外套的是美玲XD)

 

cats2

進來囉~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但偶忘記拍內部的整體

上面的照片就是菜單喔~~~

然後沒錯~~土魠魚羹加飯加麵不用錢

  

cats

 土魠魚羹(大)($60)

嘿嘿嘿~~~將啷~今天的神秘嘉賓!!!!!!!!!!

十三!!!!!!!!!!!!(突然覺得這名字頗有氣勢欸哈)

十三呢是我大學的口愛學妹~~~~

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竟然現在才上食記Q

 

好啦回來正題哈哈,我們因為稍早已經吃了老先覺和大碗公...

於是下午公家一碗大的土魠魚羹

然後呢,在地的聰明老顧客(就是我XD)才會知道!!!!!

可以跟店家要求將分開

這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我不喜歡吃濕濕的炸物

所以每次就算是外帶回家吃,還是可以吃到香酥脆的魚喔

 

然後土魠魚羹的羹也是完美的精華啊~~~

羹裡面就是一堆高麗菜這樣哈

但我自己很喜歡它的味道(加辣粉也好吃喔!)

後來也有在樹林吃過土魠魚羹,可是那個味道就不太習慣哪~~~

也許有地區的差異性ㄅ~~~

 

cats1 

香酥魚片($70)

哇靠~~~~$70還不是普通的....哪~~~

一盤總共有七塊(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這樣子)等於一塊要$10

十三說:「土魠魚是吃起來很像鹹酥雞的鹹酥魚!!!

哈哈哈她以此來形容土魠魚的好吃程度喔!!!!

我覺得蠻傳神的啦~~~重點是魚又比雞健康喔!!!

所以想吃消夜或炸物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覺得這家的真的好好吃~~除了本身的可口程度之外

也會灑上胡椒讓整體更香更好吃!!!!!!!

嗚我現在都快流口水了........

 

 


 

直接來不負責任評分了

 

啊五分不解釋啦~~~~

若是硬要挑毛病就是外帶要等很久吧哈哈哈

 

最後,十三步步遊北斗,成功啦~~~~~yaya

 

PS「十三」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步步驚心的我們共同愛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