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F7030

窯烤老爹(披薩焗烤/義大利麵)(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77號2F)

 

啊這是積了幾百年的其中一篇食記><

幾個月前的台北行來到了士林

東走走西走走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忘記走到哪個時候,有個阿伯在店家外招攬客人

超好笑的,因為他都會給路人冠上一些形容詞這樣

比如說:「ㄟㄟ台大中文系的同學,進來坐喔!

或者是:「阿阿郭采潔你怎麼在這邊!!!!

更爆笑的是他還對著「郭采潔」旁邊的男生說

:「祐寧你也來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戳中我笑點................

 

cats5

盈秀也沒吃過這家,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嚕!

我們抵達時間好像是晚上七點多快八點

所以客人不多,不太確定生意如何~~~

空間蠻大的,我覺得坐起來頗舒適

 

ㄚㄚㄚ天啊我竟然忘寄拍MENU了呵呵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不愛你是藉口........

 

cats4

 田園水果沙拉

這是升級套餐的附餐之一(套餐加$80~~)

我覺得沙拉完全SOSO.....

因為我不太愛吃菜很多的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客人較少的關係

餐上的很快!!!!哈哈

 

cats3

濃湯/香蒜麵包

濃湯還OK,香蒜麵包好吃!

店家表示是自製的奶油香蒜喔~~

 

cats1

奶油培根雞蛋麵(單點$140)

店家的焗烤/敦飯/義大利麵有分很多種醬:

波隆那肉醬風/鄉村番茄風味/北海道奶油風味

低卡清爽風/維也納羅勒風味

想當然奶油這道就是北海道奶油風味嚕~~~

 

現在想想,聽名字感覺就是一道頗膩的餐點

到底我當初為何會點呢~~~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白醬嗚嗚

想要吃到世界上最好吃又不會膩的吧!

 

但這道頗膩...........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們是分著吃,所以還在接受範圍內

如果是我一個人要吃完整盤,我一定......膩爆哈哈

 

cats6  

瑪格莉特披薩($140)

想到瑪格莉特會想到什麼呢~~~~

(那時候想半天但忘了哈哈)就是番茄和起司!!!!!

我還蠻喜歡窯烤披薩的薄餅皮~~~

吃起來的感覺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瑪格莉特吃起來還不錯~~

然後突然想起之前吃的 [台北美食]慢慢來pizza屋

但邊邊有稍微烤焦.....(不過難免啦呵)

 

cats2

鮮奶茶($30)/甜點(套餐附)

鮮奶茶也還OK~~~就是一般喝到的那樣

奶酪上面那個點竟然是巧克力醬~~~~~~~

還第一次吃到這種的呵呵,不是我的菜....

於是火速解決之後~~~竟然就結束一餐了!!!

 


 

接下來來個special的~~~~

 cats  

關渡捷運入口前的早餐店

 我覺得這家早餐店沒有很顯眼

味道也蠻家常的~~~但是我蠻喜歡的~~~~~

尤其是裡面的起司鮪魚蛋餅!!!!!!!!!完全是我的菜!!!!!!!!!!!

(現在想起還吞了下口水....)

然後一定要加辣喔哈哈哈超好吃!

完全是鮪魚和蛋餅皮合而為一

價位貌似$30-40中間(我忘了ㄏ)

 

另外是盈秀點的「那個蛋餅」

這家店還有個可愛地方是餐點名字都很有趣哈哈

會讓你摸不著頭緒並向老闆娘詢問!

她們人也都很好喔~~~~

料很多!!!!!(德國香腸...ETC)照片是右上角那張!

看整個蛋餅那麼厚就知道真的是料多實在哈

所以價位好像$50-60左右

 

然後奶茶的杯子很像下午茶店會出現的XD

如果忙碌的台北生活在

卻能在這樣的慢步調的早餐店悠閒用餐

之後精力充沛的上班去

我想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評分嚕

窯烤老爹(盈秀表示會再去嘗試的店!)

捷運關渡站早餐店(完全私心哈哈哈)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慢慢來pizza屋

竟然完成一篇了YA~~~~~~~~~大家加油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