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7 

韓國館(住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22號)

我煩啊煩啊煩到不能呼吸

煩啊煩啊煩到沒有力氣我煩哪.....

NO.........我又忘記拍照牌了!!!!!!!!

只能放一張在室內拍然後還反過來的LOGO哈

大家將就一下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離員林火車站很近的

韓式料理~~~~~~~

兩個路癡出門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明明在員林生活過三年哈哈但是知道住址還是需要估狗一下~

結果我連在估狗的地圖上面也能迷路.............

算了哈哈哈至少我們順利到達了!!!!!!!

雖然到達的地點是在不經意瞄到

也不是真的確定知道在哪哈哈

 

cats3 

它其實在蠻不起眼的地方欸!所以眼睛要稍微看一下喔!

推進來一看~~~~ㄜ燈光有點暗

那時候就想說慘了!!!!用我的手G拍照一定不好看

不過餐廳整體很有韓國的氣氛喔!

擺設空間都很令人舒服~

而且他們連電視都狂播韓星MV

但我根本一個也不認識..............

cats2 

今天和我來的是笨蛋兔子~~~~

(她說我是笨蛋婕魚/她是聰明兔子哈哈超蠢)

在我MV一個人也不認識的時候

哈韓的她一直跟我說

「這是少女時代~」

「這是BIGBANG~他們比較美式嘻哈~

 

哈哈哈一坐下來店員就會送上一大壺涼涼的麥茶喔!!!!!

還有MENU讓大家開始點餐~~~~~~~

它們的紙墊好吸引人啊!!!!!!我覺得粉美~~

然後湯匙筷子就是很韓式~~~

筷子超扁但拍不太出來.... 

 

4254

來看一下菜單摟~~~這邊是石鍋拌飯

 

4255

鐵板和麵~~~

我覺得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4256

我覺得我是一個愛吃辣炒年糕的人

但目前尚未遇到心中的第一名~~~~~~

然後網路上蠻推這裡的海鮮煎餅喔!!!!

 

4259 

笨蛋兔子點鍋類~辣炒感覺就很下飯哈哈

我肚子餓了..................

 

4258

小菜~ 感覺不是就是很辣很爽口哈 

 

cats 

正宗泡菜鍋(小)($200)

well....裡面的東西就很普通

菜啊金針菇菇類冬粉等等內容物沒有什麼特別的

小小一鍋就給人家收200!!!!!!!!

重點是沒有白飯實在是.............

(笨蛋兔子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把這個寫進食記哈哈)

我覺得好歹也要附上一碗白飯!!這樣比較合理哈

不然有種沒吃飽的感覺

 

我自己喝了湯其實我覺得真的蠻好喝的欸!!!!!!

就真的是濃濃的泡菜味(感覺大概倒了1/3罐罐頭有哈)

可是就是很重口味那樣(菜單也有特別註明)

因此這就是麥茶要出場的時候啦~

 

cats1    

 石鍋碗豬肉拌飯($160)

噎~我超愛吃石鍋拌飯哈哈哈(當然是要好吃的)

因為鍋巴好好吃喔~~~~~

而且我還很喜歡聽到逼逼波波逼波波的聲音哈哈哈

我不喜歡不會叫的石鍋!!!!!!

上菜之後店員會問你需不需要幫你拌~~~

結果我自己來了哈哈

 

拍起來色調怪怪的 但我覺得好吃!!!!但無亮點哈

我有些地方拌的不好 太焦了哈哈

然後其他部份的鍋巴就超~~~~~好吃

(很像在吃餅乾那樣哈)

但這個一樣重口味哈哈哈 我時不時就要喝一下麥茶

 

 


 

一進來這家店之後

我們一直注意店員哈哈 因為網路上評價不太好

但我覺得這次去還好啦

只是就真的面無表情那樣

 

但生意還是超好的喔!!!!幾乎都要訂位!!!

2F好像也有位子~~~~~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坐太久哈哈哈

只好和笨蛋兔子又找家可以坐很久的飲料店

然後不知道聊到什麼笑到肚子超~~~~痛的哈哈

但那家飲料店真的頗怪

珍珠還有分蜂蜜和草莓的口味的

蜂蜜我還能理解 草莓?????what???

 

最後不負責任評分!!!!!!!!!

 

其實一樣3.5和4在猶豫

但我真的頗期待下次再去嘗試別種口味

所以讓人念念不忘再加0.5!!!!!!YA

 

 

我昨天開車竟然卡道安全島了阿阿阿阿阿屎無前例ㄚㄚㄚㄚ打完收工掰

 


 

 

更新於102.09.01

cats

員林韓國館2F

水喔哈 我們這次一樣沒給人家訂位

但是真的很幸運剛好都有位子!!!!!

可能因為比較早去的關係大概11.30左右

但一樓早已客滿 所以就來到2F摟!!!!

右邊照片是樓梯間的擺設喔!很可愛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食物照環境照都亂拍一通

我要振作振作啊!!!!!沒有好相機更應該加把勁才對

對了 說明一下接下來的名字是我打食記有史以來最荒謬

因為一群瘋子很迷蘭陵王所以你知道的....嗯哼

 

cats1 

招牌烤牛肉($280)

新人物登場-------翁雪舞(我還是邊打邊想說殺蛇啊!!!!!)

因為我很想要吃烤肉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的想

所以點了這個!!!!!!原本店員建議說因為我們已經點了部隊鍋

看要不要點已經烤好的免的占了桌面太大的空間

可是人家就是想烤啊~~~~~

 

其實我自己覺得份量並沒有很多

而且感覺有點小貴ㄏ 不然就是我們食量太大了.....

然後因為肉已經先鋪好了 有很多重疊啊等等

所以不太好烤 啊也要翻好 不然很容易烤焦粘在上面很可惜

 

啊牛肉根本就超級無敵好吃的啊!!!!

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肉應該有先醃過

所以才有一種入味感 旁邊有些洋蔥蘿蔔青椒香菇

可以中和一下肉吃膩的口感~

 

cats2 

接下來由謝鄭兒(←根本沒經過本人同意XD)和翁雪舞

為大家示範如何用美生菜包肉吃!!!!!!!!

 

美生菜包著肉吃~超好吃~~~~~~~~~~~~~

啊看一下右上角照片有沾醬可以沾喔(假如你覺得太清淡的話)

大概一個人平均兩三片就吃完了

如果這道菜份量再多一點 或者是價錢再便宜一點

我一定要給它五顆星(就只是一個爽度哈哈哈) 

cats5 

 海鮮煎餅($160)

這個是之前網路上蠻受好評的一道菜

所以就點了這道摟!!!然後我到底在幹嘛啊那天

嗚嗚嗚竟然也沒拍好近圖崩潰....

 

這真的蠻好吃的喔(我沒很愛這類東西)

但雖然說是海鮮 比較明顯的就是有吃出蝦子

其他不知道是不是磨更碎還怎樣感覺不太出來XD

然後曹長恭(圖中左)說(到底為什麼要取這名字............)

她覺得吃起來就很像好吃的蚵嗲這樣

對!真的很像哈

這個也有附醬料給大家沾~

   cats3 

石頭碗豬肉拌飯($160)

一看就知道哪張是用好的相機拍的........哈

喔不我忘記曹長恭點哪一道了!!!看起來蠻像豬肉拌飯的哈

其實拌飯吃起來應該就差不多那味道

只是差別在於料的不同而以

但我覺得依然好吃喔!!!!曹長恭說好像沒什麼味道的樣子

屁啦韓國館的口味都超重!!!!!所以才要狂喝麥茶~

鍋巴一樣好吃哈 這次曹長恭是先給店員拌過

人家店員有練過 比較不會有烤焦哈

 

cats4  

部隊鍋($250)

這道有點算是新品上市NEW ARRIVAL這樣哈哈哈

這鍋看起來根本就超爽的啊~~~~

雖然我原本一直埋怨謝鄭兒不肯吃美式漢堡

讓我不能打FEED ME食記但是~~~~

也因此吃到更多韓國館好吃料理喔!!!!

 

其實這鍋看起來也沒怎樣就是一堆料

冬粉/金針菇/鳥蛋/小熱狗/香菇/豆腐/肉片(有肥肉)等

但是就是真的很好吃然後會一碗接著一碗

只是切記啊~~~一定要多喝麥茶或者是回家多喝水

那相信一定有觀眾朋友會問"會辣嗎~~~~"

一點也不各位觀眾 曹長恭怕辣但她也是一碗接著一碗哈

但其時也別以為它很大鍋

它的面積很大是沒錯 但是鍋子淺 謝謝

 

 


喔忘了說 我們那天是一人點一道

然後大家再一起SHARE(非常符合雪兒的屋的概念)

我覺得這家店一定要很多人一起來吃

這樣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又會飽很好玩!!!!

而邊打這篇食記的時候我也決定冬天一定要再來吃一次鍋和烤肉~~~~

啊啊我也很懷念它的鍋巴飯哈

 

我們那天一人平均$213左右然後吃到四樣菜怎麼想都蠻划算的

重點是好吃啊~~~~曹長恭吃飽飯後一直這樣喊著

我是覺得沒有很飽普通飽這樣哈哈(((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對了!!麥茶可以續壺喔~~~~~~~

 

最後再來一次不負責任評分

哇哇進步摟!!!!!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今天雨終於停了

大家要好好保重並且注意溫差喔蘭陵王下台一鞠躬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