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15

鐵定棧(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78號)

將啷~又是北斗的哈哈哈哈

今天要帶大家吃的是鐵板哦

這件可是阿馨的愛店

當初日安來北斗的時候

阿馨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帶日安來這裡吃哈

 

距離上次到鐵定棧好像是...2月還是3月和陳盈秀來的

這次去才發現......竟然有改變!!!!!!!!

我比較愛以前那樣~~哭哭

到底是哪裡改了呢看下去!

 

cats3

近來之後~看一下裡面的環境!

裡面空間沒有很大,不過桌子排滿滿,所以有一咪咪擠

左上是結帳的櫃台~右下是盛湯的地方~

因為會飽又蠻平價的關係,生意很好哦!!!

 

疑點一:

一進去之後想說那個飲料機怎麼不見了!!!!!!

就是有雪碧可樂美樂果檸檬紅茶的那種

於是我跑去問服務生請問有飲料嗎

服務生說:「飲料隨餐附喔~」我Q~~~~

 

DSCF5188

疑點二:

菜單怎麼變這樣!!!!!!!!!!!!

當初可是一本蠻漂亮的彩色印刷品.....

這樣不是比較不環保嗎

 

好啦大家就看一下菜單哈哈

鐵板麵或飯/蛋包飯/蓋飯/拉麵

竟然還有薯條雞塊欸

可能想說豬排炸一炸順便炸這個哈

 

DSCF5189

疑點三:

!!!!它的簡餐咧

原本的椒麻雞啊之類的都不見了....燈冷

雖然我沒有很懷念 但就有一種選擇變少的感覺ㄏ

 

近看一下鐵板有哪些醬料

黑胡椒/義大利醬/綜合醬/咖哩醬

cats

來喔 謝鄭兒第二次登場哈哈哈

湯和餐具都是自取哦

來看它附的熱湯 很普通的紫菜蛋花湯

超燙的哈哈哈 喝起來是不錯喝

但用個鐵碗裝紫菜蛋花湯 加鐵板

感覺就怪怪的哈...

看謝鄭兒一臉尷尬的臉就知道(←躺著也中槍)

cats1

美味牛小排麵(義大利醬)($120)

謝鄭兒學我~~~~~~~跟我一樣選牛小排!!!!!

本來明明要吃炸豬排的!!!!!!!

但是我大人有大量^__^

 

義大利醬其實吃起來就很像蘑菇醬那樣

但這裡的義大利醬我覺得有點甜

不過是還不錯吃

然後你看左下的那塊肉

根本就是太老了哈哈哈紋路超清楚

然後謝鄭兒根本連切都切很久 切不太斷XD

 

cats2     

美味牛小排麵(黑胡椒醬)($120)

我喜歡吃辣 所以每次有排餐必點黑胡椒

說到這個 今天我媽叫我幫她把黑胡椒裝進瓶子裡面

然後我的手用沾到 又用手去揉眼睛

於是乎..........我的眼睛變的火辣辣Q_Q

扯遠了哈 我第一口吃麵 然後驚呼

「咦!!!好吃欸~~~~~」哈哈一整個是我喜歡的樣子!

 

然後吃肉之後就......WELL 肉太老了真的

不過好像也是要看部位哈 有的地方咬起來就很嫩很有嚼勁

有些就是切不斷咬不爛

而且它的鐵板不夠熱 你看我的荷包蛋很久沒翻(顧著拍照)

沒烤焦已經夠驚奇了 連熟都還沒熟....

幸好我喜歡吃沒很熟的蛋哈

然後綠花椰菜普通 火腿不想吃哈

左下是附贈的冬瓜茶 頗甜

 


有沒有讓你想到彰化夜市的紐西蘭呢呢呢

哈哈哈蠻像的 但感覺這裡衛生應該再好一點

不過讓你狂續的飲料 也沒有好喝的濃湯~~~~~

價錢好像差不多的樣子哈

 

來不負責任不專業評分摟

就還OK這樣哈 畢竟可以吃飽麵也不錯(肉有點扣分哈)

重點是蠻平價~ 也可以坐很久!!!!!!(←很在意的重點XD)

原本謝鄭兒想吃泡菜拉麵(她是泡菜狂熱者)

但後來沒有 不過拉麵看起來雖然很大碗

麵條卻是細的那種 感覺就還好哈

 

很可惜這次我們吃一樣東西T___T

下次會改進的~~~謝鄭兒別再學我摟~~哈哈

下一篇要打花盒子還是我家牛排哩?

 

 

沒想到覓咖啡竟然後來居上欸!!!!!!!!!!!!打完收工明天又要早起QQ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