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5.19.31

岩葉拉麵(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25號)

ㄜㄜ和謝鄭兒水水吃到沒地方可以吃了

突然想到!!!!我們常常會經過一家看起來不錯的拉麵店

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在奠安宮下面喔~~~~~

(旁邊就是本部落格第一篇的高麗菜飯)

對了!因為它在中華路上,除非你是騎摩托車

否則會有點難停車喔

 

cats6

一進去裡面~~哇~~~有日本的感覺喔!

中間那張照片是等待區~~~

沒錯!!!!若是晚點去或者是人很多

就在這裡稍做休息摟~~~

下面是桌上有一張立牌教你怎麼吃出拉麵的美味哈哈

雖說在日本大聲的呼嚕呼嚕吃拉麵才表示拉麵很好吃

但這裡是台灣啊~~~~我想還是沒人敢呼嚕嚕的吃

 

cats5

我覺得它的環境蠻舒服的

那時候還不到12點

幾乎都客滿摟,生意真的挺不錯的

讓我跟鄭兒可是滿心期待呀~~~

右下角呢,左邊是烏龍綠,右邊是紅茶

烏龍綠比較不甜但好好喝!紅茶較甜

噢耶~繼續看下去!

 

2013-11-30 12.03.24

來看菜單了!是我最愛的圖文並茂的菜單!

哈哈哈清楚簡單又明瞭!

來個近拍照~

 

2013-11-30 12.08.03

有拉麵/蓋飯/定食/便當/日式小菜

 

2013-11-30 12.08.11

有些打X的已經沒在賣摟

然後價位也還OK

不好意思要上菜摟~~~

 

cats3

元氣豬排拉麵(番茄醬)($100)

哈哈謝鄭兒看我吃有豬排的拉麵她也想吃!!!!

其實我們兩個的餐點是一起端上來

一看到我的拉麵她的臉就綠了哈哈哈哈

因為光線不太好相機也是...所以沒辦法把色差拍得很明顯

但是經過比較之後~~~

元氣豬排的拉麵是「東京醬油拉麵」

味道........非常的....普通....哈

就像鄭兒講的:「就...就是醬油拉麵這樣...」

哈哈哈哈哈 簡單來說醬油拉麵就是不推摟!

 

cats1

大阪燒豬排拉麵($120)

嗚~~~我的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是吧!!!!

這個拉麵我猜是「北海味噌拉麵」啦~~不然就是博多豚骨哈

然後我真的很愛他們的拉麵!!!!

就吃起來吸起來會呼嚕呼嚕的那種

一整個很有彈性又很順口!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右中照片!!那是蒜醬喔!!!

加這個味道蠻特別的!!!然後溫泉蛋還不錯~~~

 

cats2

上:番茄醬豬排/下:大阪燒豬排

其實岩葉的豬排都是一樣低~~~

只是醬料不一樣而已....(廢言...)

豬排的炸皮雖然不是我喜歡的

但整體吃起來還OK摟!!!!

肉的質感吃起來還不錯^_^

沾番茄醬的口感應該不用我多解釋....

但大阪燒聽起來就很像吃章魚小丸子那樣齁!!!

沒錯喔~~~加那麼多的柴魚還有哇撒米~~~

我個人蠻喜歡也蠻驚艷的喔!雖然有一咪咪的嗆哈

鄭兒不喜歡,吃了一口說還好沒點

 

cats4

和風雞腿丼($100)

哈哈哈其實這篇食記是吃了兩次才打的喔~~~

想說一次介紹多一點餐點我是否很盡責呢~~~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吃丼飯

畢竟我可是很想吃熱騰騰的拉麵嗚

來看一下有什麼~~~有黑豆(我的愛)/味噌湯/丼飯

黑豆好吃但就是黑豆那樣XD

味噌湯平淡無味.....

丼飯呢....雞腿還算OK....飯嘛...

在一層柴魚下有滑蛋和洋蔥

但....也很普通ㄏㄏ

結論是下次我再也不要點丼飯哈哈

 

cats

 

味噌泡菜拉麵($120)

可惡這次鄭兒沒陪我一起吃丼飯QQ

然後她說:「這次終於是我點的比你好吃了哈哈哈」

這看起來很好吃吧!!!!!!!BUT湯喝起來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後來發現這是味噌泡菜~~所以原本泡菜的味道就有點被中和了

然後他的肉片也太薄........不過吃起來還OK!

整體來講算是不錯啦 

尤其我真的特愛他們的拉麵~~~~

為何可以那麼好吃呢~~~~~

不知道他們的烏龍麵吃起來怎樣哈

 


OKOK

先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半!

價位OK吃起來也不錯

總之是間可以嘗試看看的店!

 

不過連兩個禮拜吃拉麵實在有點膩哈

北斗都快被我們吃光了啦~~~~~~

好久沒有發食記了

這篇被我欠好久

數了數大概還有15篇以上....

有的直接打入冷宮報銷了哈畢竟都忘了嗚

 

為何這次照片畫質差成這樣

好吃的看起來也變不好吃了嗚嗚嗚嗚

希望明天別下雨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