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21

拉合爾異國料理(印度/巴基斯坦咖哩)(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三餐時段實在不太適合打食記啊~~~~

我現在都飢腸轆轆....

好啦~~~~看招牌就知道這大概是哪國的料理了吧哈

而且老闆本人就是長這樣無誤XD

連裡面的有些客人也是喔!哈哈哈

 

來到高雄的第一晚,之二問我想吃什麼

她跟我推薦幾家之後,我就選擇了這家拉合爾

因為~~~「這類型的店還沒出現在我的食記過!!

我是不是很用心呢^___^哈哈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吃烤餅摟~~~~~~~

         

cats4

嘿嘿~~~有沒有看到左下角濃眉大眼的帥哥呢~~~

連電視裡面也是介紹著應該是巴基斯坦的文化美食哦

裡面的人蠻多的喔因為空間有點小哈

我們還是跟人家併桌的哩

 

DSCF5288

來看一下菜單囉~~~~~~

我每次看到這種密密麻麻的菜單就會頭昏眼花

但其實還蠻好理解的,只是選擇比較多而已XD

簡單來說就是單點和套餐的差別,升級套餐+$60

套餐含印度冰奶茶(+$10換熱的)/甜點卡斯特水果

然後看你要選擇或者是烤餅皮(烤餅+$5)

 

DSCF5289

種類是否很多XDDDD

如果你很愛吃咖哩的話

應該會很想要都來試試看

那就會建議你找多一點家人或朋友一起去!!!

因為分享的快樂剩過於獨自擁有哈哈

沒啦反正你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

 

DSCF5290

這是墨西哥捲餅的部份

感覺起來就不會飽所以我和之二就沒有點XDD

不過看起來感覺很不錯哩

也許如果有人住在附近的話

放學或下班後可以買一個捲餅來吃吃看墊墊肚子哦

現在真想要來個鮪魚水果雙倍起司捲餅= =

感覺吃起來就很爽因為完全是我喜歡的內容物QQ~~~

不過聽說ANN還是日安有吃過吃完有點空虛的樣子XD

我猜應該是因為不會飽啦哈

 

DSCF5292

營業時間在這~~~~~~~

很清楚哦別再問我了哈哈哈

喔嗚~~~越打越懷念~~~~~

好啦!!!那我們上菜摟^___^

 

cats

卡斯特水果(單點$40)

哈哈酷吧人家飲料和甜點會先上喔!!!!

這個卡斯特真的蠻...特別的哈

先來看看外觀,看起來就很像水果優格齁

然後吃起來...WELL...奶味很重!

口感很像沒成形的布丁,但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

啊裡面有蠻多種水果,火龍果啦/鳳梨/蘋果?

....SORRY...太久了又忘了哈

嗯哼...不是之二的菜我也沒有很愛XD

我覺得喜歡這種特別味道的人應該愛屎了

啊不喜歡的人就會很無感總之就是會很兩極哈

 

DSCF5305

印度冰奶茶(單點$30)

這也是跟一般的奶茶不太一樣

它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喝起來蠻清新(?)爽口的

但不喜歡的一定會覺得它有加水XDDDD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哈 也不太算是我的菜

我一直拼命喝想寫出最貼近奶茶口感的文字

但我太遜了哈哈哈哈失敗

 

cats1

椰香雞肉綠咖哩飯(小辣)($90)

這個是單點!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喔!!!

有點震驚XD吃的時候就跟之二說

「裡面有個東西很香!!!!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在看一下菜名,喔對啦是椰香!(←笨)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椰子那當然就不推摟)

哈哈哈蠻驚艷的欸反正我很喜歡這道菜就對了哈

(而且一定要有辣!!!!!!)

看起來一盤咖哩這樣很少齁,料怎麼感覺也不多

然後我覺得它的咖哩應該都有加香料

所以吃起來特香特入味啊~~~

 

cats2

辣味優格雞肉咖哩飯+烤餅皮($155)

這是套餐~~~再加上飯變成烤餅所以多了$65~~

我和之二的作法是!一個人先點一道

然後一個選餅皮一個選飯,啊只有一份升級成套餐

這樣一來餅皮和飯以及甜點奶茶就通通可以吃到囉!

是不是很聰明呢

 

我覺得這道也很香哦~~~~

印象中是沒有啥優格的味道啦哈

我個人蠻喜歡吃辣(但沒辦法吃到很辣超辣那樣XD)

我覺得咖哩就是要有辣味才會香才會好吃啊!!!(握拳)

所以裡面的香料香菜都很符合我的口味XD

肉也不錯!

 

cats3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烤餅皮~~~~~

看!餅皮比我的臉大哦!!!(比我的臉小我就該面壁了.....)

它的餅皮算是有厚度也有彈性

但也許是我本身沒有特愛乾的東西

所以對於餅皮沾咖哩來吃我沒有很愛

我自己也覺得其實沒有很對味ㄎ

就覺得咖哩還是要搭配飯吃啊!!!

就像燒餅配油條那樣嘿嘿

所以如果下次再去一次我就會點飯了~~~~~

 

DSCF5322

最後!!!附上之二和老板的合照~~~~~

老闆人很好也蠻強的哦都會說中文哈哈

之二跟老闆說我會寫食記所以想要和老板拍照

老闆二話不說的說好,但我有點懷疑他知道食記是啥意思嗎XD

 


 

最後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唉唉每一次都會在兩個分數間掙扎XD

這次是三分半和四分哈哈哈哈但本人最近走嚴格路線ㄎ

裡面的東西我大概只愛咖哩所以摟ㄎㄎ

但是我覺得這家店蠻特別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也許你會很喜歡哦

 

然後這家店的名字我記超久的

一下子記成薩何爾、一下子是拉薩爾

過半天才考清楚原來是拉合爾.....哈哈

是不是很難記!!!!!!!!!!!!!!

 

ps終於又打完一篇了YA~~~~~~~~~~~~~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