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52

和記肉骨茶麵(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阮綜合醫院對面)

哈哈哈哈終於突破中區北區來到南部了!!!!!!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首圖上面有人(ANN)的好恐怖額

這家店是日安念念不忘的地方~~~

我們就來看看它有多厲害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念ANN和日安呢

 

cats  

推門進來~哇~~果然人山人海!慶幸剛好有三人座!

裡面空間沒有算很大

但大概可以容納2.30人應該沒問題!

牆壁上滿滿的都是關於肉骨茶的由來或者是報導

 

cats1 

左上角是櫃檯~然後冰箱裡面就冰阿罵紅茶啊~泡菜等

右下是醬料區喔!!然後筷子湯匙請自取~~~~

 

DSCF5227 

蠻喜歡這樣的菜單!!!!一整個淺顯易懂啊~~~哈哈

清楚明瞭~~~~還彩色的就很美哈

要記得先買單喔~~~~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有限定一定要點主食

不提供兩人工加一碗的戲碼~

好啦菜單自己看一下!哈哈

 

cats2

阿嬤紅茶($10)

先上來的是阿嬤紅茶!!!

這個好像是ANN還是日安推的我忘了

我覺得真的不錯喝喔!

又很像阿薩姆紅茶那樣但應該是沒那麼甜哈

右上是用我的手機當比例尺!但好像當的有點失敗~~

大概就像飲料店的中杯那樣!

 

cats3

肉骨茶($75)+白飯($10)

哈哈上菜了~~~~~~~~~~~~

(晚上打這篇會很餓很想吃= =)

ANN其實有說只吃肉骨茶麵不會很飽

所以她建議我可以點肉骨茶然後加一碗白飯這樣

肉骨茶就是這家店貨真價實的招牌喔!!!

它的湯真的很好喝~~~~~爽口而且不膩

湯裡面有些許的蔥和高麗菜

肉都蠻大塊的哈,然後入味好吃不會很乾很好

如果你不介意我覺得你也可以把整碗白飯倒進去

有點像在吃湯泡飯那樣哈

 

cats5 

肉骨茶麵(小)($75)

這個就跟ANN的肉骨茶一模模一樣樣(殺蛇)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麵所以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然後..........果然會吃不飽哈哈

但我必須說那個麵真的超好吃的哦!!!!!!!!!!!!!!!!!!!!!!!!

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厲害的麵條XD

反正你會覺得它的麵條完全吸收了湯汁的精華

入味又很Q,吃起來會「呼嚕呼嚕」這樣哈哈哈

麵條就是跟湯一樣爽口啦~ANN有說好像製造材料有蒟蒻之類的~

照片看起來麵好像不少,但其實幾口你就吃完摟

再來我發現一個缺點了!!!!!!!

就是湯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 I DONT KNOW WHY

就會覺得有點重口味那樣哈哈哈

試了就知道摟!

 

cats4  

腳筋飯($70)

看起來也很不錯齁!!!!!!!

感覺跟剛剛的配料內容物都差不多

只差在腳筋而已~嗚嗚忘記吃一口看看了

日安說她覺得腳筋很好吃但就是有點少哈

不過有附肉骨茶湯是真的很好哦(而且她又那麼愛喝湯)

不過當然啦肉骨茶湯裡面就是沒有肉的意思XD你以為~

啊飯上面好像有放一些酸菜哈感覺真的挺不賴!

 

cats6

滷味(小)($50)

滷味的份量還算OK

內容物也算是蠻多樣喔哈有豆干/豬耳朵/豬頭皮/滷蛋/海帶等等

就大概是一般麵店吃的到的小菜啦!

但我自己覺得有點鹹,然後它們的滷味吃起來偏軟

或者是只有那天也說不定XD

總之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滷味

只是因為吃不飽所以一直吃哈哈哈

 


 

哈哈先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四分很高分喔!!!!!!!!!!

其實原本想給四顆半的

但後來覺得有點吃不飽再加上我們付了100左右的價錢

就會覺得有點小貴哈

但是食物的好吃度是無庸置疑的哦

我想這家一定會是我會推薦給朋友的好店!!!!!!

進去吃常常要排隊的呢!!!!

所以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___^

 

每次吃飯都會聊很久

然後讓老板趕人有點不好意思哈XD

好想再去吃好多好多美食哦~~~~~~~~

但想到有堆積如山的食記還沒打我就#(*%&%^#哈

 

PS下一篇也是高雄哦~~~~~~是烤餅!!!猜猜哪一家^_^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