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 15.43.24  

涓豆腐˙韓式豆腐堡專賣店(住址:板橋文化路1段298號)(新埔站2號出口)

 

將江~~~~~~幾百萬年沒打食記了ㄏㄏ

有點汗顏~~~~~

 

今天一樣要介紹台北美食喔!!!!在板橋~~~

聽完杰倫演唱會()之後就去住盈秀家

叫她帶我去吃好料的GOOGLE半天

她說她想吃這個T______T好唄走!

cats9  

我們迷路了..........哈哈哈

然後要向人問路那人也好像想要快閃走人

可能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或者要推銷之類的哈

於是我超快速的說出「不好意思請問2號出口往哪邊走?」

讓她沒時間拒絕我哈哈哈也讓她知道我不是壞人!!!!

 

離題了

最後我們好像靠著誤打誤撞才走到目的地...

在這個有手機沒WIFI的世界裡

有智慧型手機也不知道能幹嘛

 

cats8

啊.......過了一個月了= =

忘記是什麼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麥茶吧!哈

很燙哦

 

剛剛簡單拍一下環境之後(也太簡單了才兩張!!!!)

就來看菜單摟~~~~~~~~~~

 

2013-09-08 14.37.36 

好像沒很清楚齁~~~~哈哈

將就一下啦~~~

 

2013-09-08 14.38.04

這裡都是豆腐煲系列~

價位都在300左右~

 

2013-09-08 14.38.19

韓式料理的菜單都會紅紅橘橘的

感覺都很辣很重口味哈哈哈

 

2013-09-08 14.38.45 

竟然還有甜點飲料和伴手禮!哈

 

cats3 

yoho~~~~~

先來介紹小菜!!!!!一次出4小盤

然後可以免費續盤喔~~~~~

有泡菜/豆芽菜/豆絲(竟然真的叫豆絲!!!)

還有我和陳盈秀吃了大聲驚嘆的馬鈴薯泥!!!!!!!!!

 

先來說說馬鈴薯泥好了

哇哩咧真的太好吃了!!!!!!!!!整個超級綿密又有甜味完全是我的菜

你知道它有多綿密嗎,看起來就像用來洗臉的幕斯那樣XD

於是我們兩個超快就吃完它

泡菜就是一般的韓式泡菜

不像我們台灣臭豆腐放的那種脆脆甜甜的

豆芽菜我不喜歡那個大豆子

然後我個人不喜歡吃起來會乾乾的東西像豆絲

 

啊我又爬過其他食記

它們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小菜喔!

 

cats7 

喔對了因為我們很快吃完馬鈴薯泥之後

跟服務聲說我們想要續加~~~~

結果當服務生把右邊照片的海帶(菜?)送上來的時候

我整個人呆若木雞張口結舌目瞪口呆

陳盈秀說我那時候的臉感覺很震驚哈哈哈哈

廢話T__________T我的馬鈴薯泥呢這不是馬鈴薯泥啊

大概是服務生感受到我的震驚:「不好意思~馬鈴薯泥已經沒有了~所以換這個」

 

啊對了它有蛋~要放在豆腐煲裡的~

服務生會幫忙把蛋打進去!

cats4 

韓式石鍋飯(單點$80)

好的~先來介紹飯好摟~

我覺得它可能又參一些紫米進去~

因為米飯的顏色紫紫的看起來有點養生....

然後不得不誇獎一下!!!!

這個石鍋飯呢 可是粒粒分明又香Q~~~

拍的不好不然可是會閃閃發亮的那種喔形狀整個很飽滿

 

服務生有幫我拌了一下 然後就走掉了

留下只能自己動手拌的盈秀徒哀傷(殺蛇哈哈哈哈)

 

cats2 

嘿嘿~~~~然後有海苔和醬料喔!!!!!!!!!!!!!!

海苔好吃!!!!重點是也可以續加哈哈哈(貪小便宜心太XD)

海苔看你要單吃或者是包飯都可以

若是覺得口味太淡那個醬料也可以拿來沾

說是比較會有味道這樣

 

啊天兵陳盈秀把小菜全部都包進去

然後叫我敢快吃 說這樣的口感很有層次

哈哈阿哈哈超白癡

但她這樣亂包一通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 =

 cats5

韓式餃子嫩豆腐煲($300)

嗯哼~重頭戲來摟~~~

什麼是豆腐煲呢?哇馬恩災

只知道裡面一定有很多豆腐哈哈哈

先來說說餃子好了!

我覺得它的餃子又讓我驚豔欸!

吃起來有點像東城的餃子!所以我覺得很不錯哦

([雲林美食]東城北方麵食館:

http://rainingfish.pixnet.net/blog/post/152757440)

 

然後它的湯呢 怎麼說

大概是在吃員林韓國館時就已愛上了那邊的湯頭

所以在這裡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嚇到XD

因為味道不太一樣 但so sorry...

時間過太久了我已忘記怎麼形容哈

不過習慣之後!!!!也是蠻不錯的喔~

 

cats6    

泡菜嫩豆腐煲($300)

左上那張照片已經被我喇的有點噁心哈

大家可以看一下菜單

豆腐煲呢基本上都有羊牛豬三種肉給你選擇

啊有的比較特別的像起司豆腐煲還有野菜跟海鮮

 

其實裡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料

大概就是由豆腐/肉/蛋/蔥/泡菜等所組成

(嗚嗚光線不好技術不好所以拍起來沒有很好看....)

然後豆腐其實還OK算有入味 但我覺得還不夠嫩哈

但是嫩也不是說像中華豆花那種嫩哦

也覺得不是像豆腐腦那樣太軟了毫無生命力(豆腐是需要什麼生命力!)

就是我比較喜歡...喔我詞窮了啦

反正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豆腐是在北斗的某家素食麵裡面的!

 

最後捏 我覺得因為豆腐很脆弱啊

但偏偏我們常常會拿湯匙攪來攪去拌來拌去

以至於整鍋看起來就會濁濁的XD

湯喝起來也沒那麼順口

 

cats1

香柚豆花($60)

端上來就可以聞到柚子的香氣喔

黑黑的應該是黑糖水偏甜

然後我不是很愛哈

一來我對它的豆花無感很普通

二來恩...總覺得柚子醬跟豆花不太搭欸哈!

 

然後補充一點就是今天小菜包括石鍋飯和甜點都算是在餐點裡面的!

好像是套餐的樣子(過了太久不是很確定...Orz)

哈如果這啥香柚豆花是我花$60買來的我一定翻桌(愛說笑)

 


將啷~先來不負責任評分摟

三分和三分半猶豫一下哈(怎麼常在猶豫!!!)

我覺得是真的可以去試試看但我不會很推薦哈

懂意思嗎哈

 

然後雖然說$300價位不算低(但在台北好像正常....)

但人家可以吃的飽!!!!而且像我和陳盈秀都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我們先吃了一些東西墊胃了T__T

然後感覺也吃到蠻多東西的哈 我覺得它的小菜算是有加到分

海苔包石鍋飯也是不錯啦

 

但如果硬要比的話我還是比較愛韓國館哈

冬天一定要再去吃一次韓式料理的啊~~~喝著熱呼呼的泡菜湯~~~

 

 

 

延伸閱讀:

[員林美食]韓國館˙韓式料理

:http://rainingfish.pixnet.net/blog/post/159302612

 

 

ps然後我看完被偷走的那五年了!!!!!!!!!!!!!!!!!!!!!!!Orz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