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65(1)

新港鴨肉羹(住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17號)(奉天宮前)

 

那天和ANN去過金桔農場之後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

想著反正都已經來了!!!!怎麼可以不去吃鴨肉羹呢~~~

雖然我們人在民雄,但最後我們還是帶著一顆熱血的心

決定騎去新港吃鴨˙肉˙羹!!!!!!!!!!!

(30min的路途可不是開玩笑的重點是吃完還得趕回來看球賽哈)

 

cats5

鴨肉羹($30)

生意超好的~~~~~但因為一碗很快就可以KO掉

所以通常也不用等太久就會有位置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完全是我的菜哈哈(也是日安的)

ANN加了很多辣粉,不過因為它的辣粉也沒很辣,所以可接受

羹的口味偏甜,所以如果不喜歡或不習慣的朋友建議你可以加些醋

(個人最愛羹裡面加香菜和醋了)

但我覺得這碗鴨肉羹什麼都不用加,我都覺得很好吃~~~~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太驚為天人了哈哈所以就外帶一包回家

結果我媽在加熱前也加了超多水,結果喝起來口味也沒走偏太多

想來調味料可能放很多啊不過偶爾才吃我是覺得OK的!

 

說一下他的內容物好了,因為有筍絲所以有鮮甜湯頭~

然後料多實在哈哈,一碗$30我覺得OK,ANN可是一次點兩碗欸!

 

DSCF7278(1)

新港肉粽秀(在新港鴨肉羹旁)

 

我記得之前來的時候,日安有吃過粽子的樣子

我突然也很想吃哈哈,所以就去點了~~~

 

貼心如我就來打個目錄~

$35 肉粽(花生/香菇/蛋黃/滷肉/栗子)
$30 肉粽(花生/香菇/滷肉)
$25 花生粽子(花生)
$20 碗粿(香菇/瘦肉/在來米)
  (要先付款喔!)

 

cats4

肉粽(花生/香菇/蛋黃/滷肉/栗子)($35)

我最喜歡吃有包蛋黃的粽子了~~~

然後我超喜歡花生口味的東西但我不喜歡吃實體的花生(我好難搞)

有栗子也不錯!甜甜的!

只不過.......燈冷.........有點失望哈哈

就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再點的意思哈SORRY

 

cats7

鑫食堂關東煮(@嘉樂福夜市(住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

 

好像固定禮拜一沒有夜市喔!

逛過兩次,不小,但喜歡吃的東西好像也沒有特別多~~~

常晃了兩三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次晃一晃突然很想吃火烤兩吃!!!!!

ANN說如果我去高雄就要帶我去吃~~~yaaa

 

cats6  

干貝醬拌麵(辣)($35)/泡菜麵($35)/油豆腐($20)

 

GOOGLE了一下這家店好像開很久

ANN和我對這關東煮感興趣的原因是生意不錯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可口!我對關東煮也頗有好感啦哈

(而且我對某些東西有整潔癖,所以很喜歡看關東煮食材被擺得很整齊的樣子)

重點是!!!!!!!!干貝醬拌麵感覺就很好吃啊(當然包括泡菜麵)

雖然明知道它就只是王子麵加個XO醬這樣

但不知道欸就有莫名的吸引力哈!

 

我覺得不管是干貝醬或者是泡菜都很不賴(BUT小貴)

幾年前好像都才$20欸~~~看看物價漲成這樣

我蠻喜歡吃油豆腐的,但我覺得他們的還好,沒有入味感

 

這家店生意很好,想要坐下來吃可要等一陣子

然後原本以為老闆可能是日本人之類的哈哈但好像不是

ANN跟我說老闆的雙眼皮很好看,我就想說來研究一下

結果跟老闆對到眼= =........超!尷!尬!!!!!!嗚嗚

喔對了!店家會給你一杯熱騰騰的湯~~(可以續杯!)

我覺得沒有到超好喝~~但就還OK這樣

那時候我們已經處於非常飽足的狀態了

所以下次也許可以再嘗試其他東西!

 


 

接下來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個人評分~~~

新港鴨肉羹

新港肉粽秀

鑫食堂關東煮

 

 

嘉義美食食記就告一段落啦~~~

下一次的南部食記希望可以進攻台南~~~之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rai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